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睫毛膏脱妆怎么办5大化妆技巧挽救尴尬妆容

    睫毛膏脱妆怎么办5大化妆技巧挽救尴尬妆容

    2016-09-28 第一时尚网

      睫毛膏一脱妆就变成熊猫眼了,针对此种现象,日常可选择一款防水睫毛膏来避免眼部晕染的现象产生,如果是因为流泪所致,那么,可用纸巾吸干并不是擦掉,吸干后再用粉底进行补妆。

      化妆技巧1:使用棉签或者面巾纸蘸取适量的润唇膏轻轻擦拭眼周肌肤,阿静干掉或者脱妆的睫毛膏轻松清除干净。

      化妆技巧2:将晕染的妆容修饰干净,使用粉底修补底妆,可送蜜粉或者粉饼轻轻按压脱妆部位,即可打造出自然又服帖的自然妆感。

      脸颊T区泛油光脱妆

      对于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来说,皮肤出油量大,特别是T区部位很容易出现脱妆的尴尬现象,很多妹纸因为此部位毛孔粗大使用粉饼进行遮盖,但这样只会导致毛孔加倍醒目容易脱妆。

      化妆技巧:日常可随身携带吸油纸,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时候用吸油纸将两颊和T区部位多的油脂吸除,然后进行粉底的补涂。课使用眼影化妆刷沾取粉底进行轻轻拍打涂匀,使粗大毛孔和皱纹肤色保持一致。

      脸部无立体感

      整体妆容画好后,感觉并没有立体的美感。要想打造出立体感的妆容,小编建议使用2中粉底颜色。

      化妆技巧:首先使用自然色号的粉底涂擦好底妆。然后腮红相近色调的粉底进行涂抹,从脸颊的内分开始,按照扇形的方式涂抹打造出腮红妆效,这样一来即可呈现出立体妆效。或者使用高光打造出立体雾感的自然凹凸美感。

      腮红打造好气色不小心涂多了

      腮红能修饰出好其实,却不小心画过头颜色过重怎么办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腮红面巾纸进行修正,使用指腹轻轻按压涂掉多余腮红,最好轻拍上蜜粉,这样腮红即可自然漂亮起来。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