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TUMI 途明携手中国著名艺术家张威莽恭贺甲辰龙年

    TUMI 途明携手中国著名艺术家张威莽恭贺甲辰龙年

    2024-01-18 互联网

     臻献2024龙年限定系列,传递新年新活力

    香港特别行政区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1月18日 -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携手艺术家张威莽(Weber Zhang),隆重推出中国龙年限定系列。张威莽来自上海,曾荣获多个设计奖项,备受赞誉,他的作品也曾多次出现在电影制作、国际展览及出版书籍中。2024龙年限定系列精选TUMI 途明19 Degree,Alpha Bravo及Voyageur中11件单品开启新春全新篇章。艺术家张威莽从旅行与探索中汲取灵感,结合中国传统祥云与舞龙图案,赋予TUMI 途明三大系列别具一格的崭新面貌。

    恰逢中国传统新年甲辰龙年,艺术家张威莽创作出蕴含深厚寓意的舞龙图案,巧妙捕捉了中国传统生肖龙所特有的自由、无拘无束翱翔于天地之间的生动形象。TUMI以此系列寄予新年旅程美好祝福及无限能量。龙脚下的祥云象征着吉祥、喜庆、幸福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代表TUMI在遵循品牌理念的同时,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与品牌所传递的创新精神与节日祝愿完美契合。

    龙年限定19 Degree国际旅行可扩展四轮登机箱

    TUMI途明始终坚守对不断创新和历久弥新设计的承诺,这一精神在标志性的19 Degree系列产品中得以充分展现。本次2024龙年限定系列,19 Degree系列产品延续了标志性的硬壳箱体设计,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箱体内衬栩栩如生的舞龙图案,为新春出行的旅行者们增添更多节日气氛。

    (从左至右): 龙年限定Voyageur Halsey 双肩包,龙年限定Voyageur Just In Case® 托特包,龙年限定Voyageur Madeline化妆包,龙年限定Voyageur Charm收纳包

    龙作为十二生肖中特别的存在,在中国文化中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是中国的吉祥图腾之一,代表着祥瑞和权威。龙纵横于天地间的神圣形象,如同TUMI 途明Voyageur系列,涵盖了外观新颖、功能丰富的HALSEY双肩包、便捷的Just In Case® 托特包,Madeline化妆包以及时尚实用的Charm收纳包等。在这个崭新的一年里,TUMI希望以此传递新的祝愿,开启精彩纷呈的未来。

    (从左至右):龙年限定Alpha Bravo Navigation双肩包, 龙年限定Alpha Bravo Retreat托特包,龙年限定Alpha Bravo Compass 翻盖斜挎包

    TUMI途明Alpha Bravo系列代表着无限可能与多面性,强调多功能的设计与细节精致度的关注,以及对可持续性的高度重视。在本次限定系列中,TUMI运用刺绣工艺结合艺术家的设计融入到产品中,实现了实用与美感的完美平衡。

    2024龙年限定系列也涵盖了TUMI+旅行配件,个性定制化您和您的家人每一次的旅行。龙年限定行李牌和模块化收纳包都融入了祥云和龙的图案,象征新年的好运吉祥。

    甲辰龙年来临之际,TUMI途明向中国消费者致以真挚的新春祝福,诚邀大家持续追随自己的理想并保持探索热情,愿您全心全意拥抱充满奇迹和浪漫的全新的旅程,以无限能量迎接每一天。

    2024龙年限定系列现已发售,欢迎前往TUMI途明线下零售店、TUMI途明官网(www.tumi.cn)、TUMI途明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选购,还可以在InstagramFacebook上关注@TUMITravel了解最新动态

    关于途明

    自1975年以来,TUMI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商务、旅行和性能奢侈品,旨在提升、简化和美化移动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无可挑剔的功能性与独创精神相结合,我们致力于使旅行成为旅客们和创客们追求激情的终身伙伴。

    如需了解关于途明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TUMI.com

    TUMI和TUMI标志是Tumi, Inc. 的注册商标,©2024 TUMI版权所有。

    关于张威莽

    张威莽,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中国签约画家、特约插画家。其作品曾入选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手绘密码》和《中国动漫——百位插画师黑白作品精选》作品《企鹅有声读物》曾在2014年法国戛纳广告节上获得金奖。2015年8月,该系列作品被德国汉堡艺术馆收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