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日本九州魅力自由行带你玩转九州七县

    日本九州魅力自由行带你玩转九州七县

    2019-02-13 环球时尚网

      相比东京、大阪的繁华,九州更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值得我们用心去一步一步踏过这片土地,感受别样的风土人情。

      SNS网红打卡圣地的九州,位于日本南部,由福冈、佐贺、大分、长崎、熊本、宫崎、鹿儿岛七个县组成。

     

    福冈

      福冈是日本最早接触大陆文化的地方,位于九州北端,与朝鲜半岛和中国大陆隔海相望。

    能古岛海岛公园

      这里一年四季花香浓郁,樱花、油菜花、波斯菊、水仙.....各色鲜花与博多湾的碧海蓝天形成了鲜明的映衬,让人不得不惊呼 “绝景”!

    日向神水库——心形岩石

      “被它的美丽所吸引,日向众神都降临了”。乳白色巨大的“心形岩石”,来到这里的游客远远眺望,祈祷与爱人一切顺利。

    2-1.jpg

     

    佐贺

      佐贺县拥有特色的有明海和玄界滩,并且北部背靠脊振山脉,山脉以南就是辽阔广大的佐贺平原。

    滨野浦梯田

      佐贺梯田文化堪称日本之最,其中,滨野浦梯田尤其值得探访。大小二百八十三片稻田,层层相连,被誉为“恋人圣地”,夕阳落下,红彤彤的光倒映在水田之上,掩映出自然梦幻的模样。

    波户岬(jiǎ)

      日落时分,海天相交,金黄色的光慢慢变成了大红色、粉红色......站在波户岬心形纪念碑旁,牵起恋人的手,浪漫而惬意。

    2-2.jpg

     

     

     

     

    长崎

      长崎是日本西海岸著名的港口城市,自古以来是日本与东西方外界沟通的桥梁。

    和多都美神社

      这里流传着龙宫的传说,正面有五座鸟居,两座伫立在海中,随潮水的涨落,样子发生变化,让人回忆起远古的神话,感受到神秘的氛围。

    軍艦(端岛)

      在日本长崎附近的海中,有一座名叫端岛的岛屿因为形似军舰被称作军舰岛。2015年,日本将其作为“明治工业革命遗址”的一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3.jpg

     

    大分

      作为观光胜地,涌泉数和泉涌量都居全国首位的“汤布院温泉”、与别府湾相接的“别府温泉”在全国都很有名。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便是大分的信仰文化。

    两子寺和东光寺

      两子寺相传是718年仁闻菩萨所建,正殿供奉由男女两尊童子组成的两子大权现(菩萨化身)与千手观音等,信徒们纷纷来求子祈福。

      东光寺则配置着众多的山石组合,如水墨画一般,其中,五百罗汉石像刻画的栩栩如生,他们表情各异,屹立百年,是东光寺的标志。

    2-4右の写真は似てるものを使用.jpg

     

    熊本

      来到熊本之前,我的心里满是熊本熊憨厚的形象。熊本熊是风靡全亚洲的熊本县吉祥物。

     

    菊池溪谷

      菊池溪谷是日本名水百选之地。水质清凉可口,即使是炎炎盛夏,这里流淌的仍然是13度的清凉溪水。

    御兴来海岸

      御兴来海岸是日本“百个夕阳观赏圣地”。夕阳西下时,落潮划过细软的沙滩,留下美丽的砂纹痕迹。

    2-5.jpg

     

    宫崎

      宫崎县森林资源丰富,日照时间充足,被誉为“日向国”,外县人称为“居住条件优越的县”,还有“国际会议胜地”之称。

    青岛神社

      又称姻缘之社。每年都有无数的青年男女来此祈求爱情美满、婚姻幸福。把愿望写在人形白纸上,一边默想,一边对小人吹一口气,然后将它放入左右两边的水缸中,慢慢溶解,最后神奇地消失在水缸里。

    高千穗峡

      形成于约12万年前和约9万年前的阿苏火山活动。峡谷谷底最深处约高100米两岸岩石象被切割一般笔直,是日本著名的一百座瀑布之一。

    2-6.jpg

     

    鹿儿岛

      鹿儿岛被誉为日本的“世外桃源”。除了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有别具特色的萨摩人形成的民俗文化,也让鹿儿岛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萨摩传承馆

      鹿儿岛具有独特的文化特色,风靡全世界的金銮手绘萨摩瓷器与绘画,为世人全方位展示了萨摩人的民俗文化。

    指宿砂蒸

      在浪漫的海边,躺在暖烘烘的砂中享受砂浴,血液跟随地底层的温热使体内血液流动加快。短短十分钟,己达排毒功效。

    2-7.jpg

     

      在九州,追寻福冈的浪漫风景,沉醉长崎的夜景灯海,领略熊本森林的郁郁葱葱,体验大分的神圣信仰,感受鹿儿岛独特的沙蒸疗效,独享佐贺的隐密海上鸟居、以及宫崎和牛入口的顶级美味,都会令人无比回味......

      想知道九州更多的美景美食参考九州旅游攻略链接了解:http://www.mafengwo.cn/i/11437298.html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