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CPB肌肤之钥旋光乐园 嘉年华郑州站梦幻启幕

    CPB肌肤之钥旋光乐园 嘉年华郑州站梦幻启幕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2021年6月3日,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行「旋光乐园」嘉年华活动开幕仪式,为大家带来绮丽梦幻的玩趣项目及精致奢宠的护肤体验。CPB肌肤之钥钻光星推官THE9-陆柯燃亦出席活动,与CPB肌肤之钥品牌全国销售总监史闻、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总经理曹岗共同携手解锁「旋光乐园」嘉年华的玩趣「星」体验。

    左一: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总经理曹岗,中间:CPB肌肤之钥钻光星推官THE9-陆柯燃,右一:CPB肌肤之钥全国销售总监史闻

    在活动中,CPB肌肤之钥钻光星推官THE9-陆柯燃以一袭纯白色套装优雅亮相,肌肤细腻柔润光泽透亮,精致耀目地诠释了「星」生偶像的极致钻光感。THE9-陆柯燃大方与现场的粉丝们分享了护肤心得,并倾情推荐道:一直使用CPB肌肤之钥的晶致赋活精华露「昵称:钻光精华」和光彩赋活系列的产品,让我的肌肤在任何状态下都可以保持钻光闪耀的完美肤况。THE9-陆柯燃表示良好的肌肤状态与精致护肤的步骤密不可分,CPB肌肤之钥的钻光精华让肌肤由内至外自发光感的功效,以及光彩赋活系列的分时护肤概念,都深切让她感受到CPB肌肤之钥智慧、精致、不妥协的品牌理念。在活动当日,THE9-陆柯燃亦率先解锁了「旋光乐园」嘉年华,在乐园璀璨灯光及旋转木马中,臻享CPB肌肤之钥步步精致的护肤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