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LaPulovce拉普瑞斯是国货?瑞士品牌 瑞士领事馆话你知

    LaPulovce拉普瑞斯是国货?瑞士品牌 瑞士领事馆话你知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La Pulovce拉普瑞斯是源自于瑞士的化妆品品牌。La Pulovce拉普瑞斯的医学美容研究室,坐落于阿尔卑斯山壮丽丛林耸山和溪流之中,俯视日内瓦湖畔的宁静。瑞士的抗衰老技术享誉全球,因为它的护肤品源于未经污染的阿尔卑斯山冰川水。世界的名媛贵妇、影视明星每年都会去瑞士寻找能保持她们年青的秘决。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官方微博

    La Pulovce拉普瑞斯就起源于瑞士,品牌一经成立就是众多名流青睐的世界十大护肤品牌之一。

    La Pulovce拉普瑞斯实验室一直追求水是肌肤的生命源泉,要想获得完美肌肤,首先必须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饮水状况。La Pulovce拉普瑞斯的水源取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冰川水,经过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含量与人体最为接近,所以La Pulovce拉普瑞斯的水,给肌肤带来最好的补充。

    La Pulovce拉普瑞斯冰川水的作用:

    ①相似度高吸收最好

    ②矿物质微量元素刺激细胞新陈代谢

    ③水源具有舒缓、镇静的作用

    La Pulovce拉普瑞斯取自大西洋野生鲟鱼的鲟鱼子中提取的完整性的DNA,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抗衰老。La Pulovce拉普瑞斯以三项前沿科技于医学界的应用为基础,然后将其修护、滋润、抗游离基及细胞自行更生的效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天然鲜活植萃加成鲟鱼子精华的功效体现在:

    1.高度滋润肌肤

    2.再生修复肌肤促进细胞的再生

    3.抗氧化抗衰老功效

    4.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功效。

    La Pulovce拉普瑞斯研究室经过努力不懈的反复研究和测试,终于创造出一个技术的传奇,顺利研制出一种独有的革命性科研护肤技术。全因La Pulovce拉普瑞斯的小分子护肤技术,它能迅速而深入地把灵魂成分传递至表皮层的最深处。凭借高超的护肤技术,令产品的渗透度达至更快更深的效果。La Pulovce拉普瑞斯在瑞士的护肤皇者地位,再一次被震撼的革命性技术带至另一新境界 !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