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美容 > 深层补水美白的面霜推荐,有效保持水分含量让肌肤获得年轻态

    深层补水美白的面霜推荐,有效保持水分含量让肌肤获得年轻态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深层补水美白的面霜推荐,有效保持水分含量让肌肤获得年轻态的活力!

    玫瑰面霜

    经常熬夜皮肤暗黄粗糙?不如试试这款号称可以替代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霜、5种功能的花玉集玫瑰霜来的。采用“花水蒸汽注入法“制作蕴含玫瑰精油和玫瑰纯露。打开瓶子,淡淡的玫瑰香味扑鼻而来,超级好闻。 浓稠度比较好,推开后质地很薄,抹到肌肤上,一秒化成水,肤感第一名。像冰激凌一样融化在肌肤上,没有油腻的感觉。主打的是补水保湿修复、紧致还有美白抗氧化!可以很好的告诉当你熬夜后的皮肤暗沉、干燥引起的细纹问题。适合于所有年龄所有肌肤,真心好用。绝对是懒女孩的必备。

    这款花玉集玫瑰补水面霜,让你的肌肤如同沉醉于玫瑰花海中,尽享润泽透亮,滋润度极高,我自己是混合性皮肤,用起来刚刚好,不油不干,夏天都可以用,特别轻薄,水水的,关键是可以保湿一整晚,很多面霜的保湿时间很有限,到半夜会干,这款花玉集面霜可以给到五颗星,价格也不贵,我已经用了一大瓶了,还会回购。

    法尔曼富氧面霜

    这款在使用前在开盖放几分钟,使其与氧气充分接触,然后千万不能用手,要用刷子把上面一层刷上脸,质地比较油润,但是效果好到爆,一扫暗沉,去黄效果惊艳,脸特别白嫩,而且修复力也很好,用了一段时间闭口都平了,推荐!ps:如果这款油皮觉得太闷的话可以当作面膜来用,在脸上厚敷1 2个小时后洗掉,效果也很惊艳。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颜膏(美白津膏)

    whoo拱辰享雪美白津膏,是后家的淡斑名品,号称面部橡皮擦,软膏般的高浓缩剂型,高浓缩甘菊成分具有黑痣去除效果,即刻而光滑地遮盖皮肤缺陷,无油光的清爽使用感,痘印,晒斑,色素沉淀,统统瓦解!!!是一种局部护肤品,主要针对面部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采用如软膏般独特的剂型,不仅发挥美白淡化效果,密着与皮肤,使皮肤顺润光滑,有效淡化暗斑~适合油性、中性、混合型和一般的干性肌肤,特别干的肌肤可以加秘贴精华混合再使用,鼻子和嘴唇周围的肌肤都偏会稍微偏黄,把这款产品使用在这些肤色暗淡的部位,还能均衡肤色但别抱着擦几次就有效果的心理哦!皮肤的更新周期是28天,更何况人的斑点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只是渗透到表皮层,已经是日积月累的黑色素了~

    波比布朗 维他命妆前柔润底霜

    这款面霜它是一款适合日间妆前打底的面霜来的,它的质地是乳白色的膏体质地来的,质地非常自然,非常爽滑的。它本身主打的成分就是维他命营养成分,是可以帮助我们皮肤起到滋润皮肤,提高皮肤的弹性。最主要的是用了它后,对于我们后续上妆妆容的服帖度和持久度都会大大的增加。质地也是偏清爽,不会搓泥,所以现在夏季也是非常适合混合皮和中性皮肤用的日霜来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