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特勤精英》持续热播,丁野诠释张好奇的内心成长

    《特勤精英》持续热播,丁野诠释张好奇的内心成长

    2017-11-02 环球娱乐网

      日前,展现我国消防官兵生活的青春军旅大戏《特勤精英》在湖南卫视持续播出,自10月16日播出以来,受到观众好评,点击量再创新高突破十亿大关。其中,慈文传媒微颗影业旗下90后演员丁野所饰演的消防官兵张好奇成为剧中一股“暖流”。

      火场救援时英勇无畏的他,生活中甘为好兄弟林毅(张丹峰 饰)两肋插刀,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小主”骆可可(包文婧 饰)时却羞涩无比,迟迟不敢开口,只愿默默守护。卖萌耍酷无所不能,被粉丝亲昵地称为“好奇宝宝”。

    史上最虐心,特勤“难兄难弟”险反目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丁野所饰演的张好奇因飞豹队“大练兵”事件与林毅产生矛盾,险些反目,并且在争吵中强势告白:“因为我喜欢可可。”

      作为飞豹队的“萌面担当”,张好奇人如其名为观众带来欢乐。可其实内心柔软的他面对爱情,碍于和林毅的好兄弟关系,同时为了不让骆可可为难,他选择将这份爱藏在了心里。张好奇知道林毅不喜欢可可,但是在看到可可为了林毅付出这么多的时候,好奇依旧努力劝说林毅要不要试着和可可在一起。

      从蛰伏许久的鸡汤暖心“小跟班”到勇敢认爱、坦然面对,丁野用扎实的演技诠释着角色的内心成长。不解、生气、愤怒、悲伤、后悔,将人物内心的层次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其细心与耐心也得到粉丝点赞。

    男友力MAX,丁野:我愿意着女友

      剧中,包文婧饰演的骆可可是一个“为爱走钢索”,直爽、善良、单纯的富家女。从小认识林毅,追求未果便“死缠烂打”,而张好奇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一直默默帮助骆可可倒追林毅。隐藏起自己,化身男闺蜜,将其称为“小主”,帮着她瞒着林毅好让她顺利表白,尽心尽力出谋划策。并且在后期看清林毅对于骆可可模棱两可的态度后,大为光火。

      面对有些“骄纵”的骆可可,这位来自东北的大男孩“腼腆”地来了个强势告白:“我觉得她很可爱,生活中的我应该就是你们说的‘忠犬系’男友。如果她是我女朋友,我会愿意包容她的一切。男人嘛,‘惯着’女友是应该的。”

      同时也通过自己的“惨痛经历”告诉观众:“爱要勇敢大声说出来,告白,要趁早!”

     

      据悉,《特勤精英》播出过半,丁野把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下来的剧集中,我们期待丁野更加精彩的演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