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姜潮《女世子》开播,倾情演绎双A爱情

    姜潮《女世子》开播,倾情演绎双A爱情

    2020-08-15

    由姜潮、尤靖茹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已于8月13日20:00登陆腾讯视频,本周会员可直接看10集,仅一晚播放量已破千万。姜潮饰演的五皇子陈延易给人的初印象是个冷峻严肃之人,比起以往,这次的古装造型眉宇间的沉稳练达更是尽显高贵,让观众眼前一亮。

    姜潮《女世子》开播,倾情演绎双A爱情

    2010年,姜潮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2017年,主演了青春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这些角色使姜潮被冠上内地“霸道总裁专业户”的称号。但此次不同以往,新剧《女世子》,是姜潮这些年来很少尝试的古装扮相。

    在剧中,姜潮饰演的五皇子陈延易与尤靖茹饰演的女扮男装韩十一开展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奇妙爱恋。开局不久,二人便意外接吻,故事主要剧情也因此展开,接踵而来的意外拥抱更是高甜,戏中姜潮五皇子更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否“好男色”和女主上演同床共枕等戏份,笑点颇多,着实是古装版的大boss和俏秘书了。《女世子》中两人都是超A超飒风格,双A爱情仿佛别有一番看头,不知二人未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而五皇子又能何时发现韩十一的身份,让我们拭目以待。

    姜潮《女世子》开播,倾情演绎双A爱情

    陈延易在戏中表面是高冷的皇子,实则是个暖男,这和我们看到的姜潮颇有共同点。在生活中的姜潮是个十分会照顾人的暖男,还是一个情话小王子,《婆婆和妈妈》中的贴心,更是让人们为他的好男人形象加分。

    近日,“演员姜潮”也再次回归“歌手姜潮”,参加了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节目,在唱歌这条路上也要争做挑战者。演员与歌手,姜潮都是在勇于创新和突破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姜潮在《女世子》中的精彩表现吧!

    当然也不要忘记收看,每周四晚18:00芒果tv《婆婆和妈妈》,每周四、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女世子》,每周六晚20:1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我们一起关注多面姜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