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姜潮跨界歌王:卷土重来 每一次都是进步

    姜潮跨界歌王:卷土重来 每一次都是进步

    2020-08-16

    《跨界歌王》第五季开播过半,各位跨界歌手们不甘落后,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刚结束的第七期更是众星云集,神仙打架。其中上期遗憾落败的姜潮,这期迅速调整状态,以一首深情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pk掉刘端端,突出重围成功晋级。

    姜潮跨界歌王:卷土重来 每一次都是进步

    姜潮曾经是男团歌手出道,出道后却以演员的身份为大众熟知,最新的古装轻喜剧《女世子》也于前几日全网上线。戏里叱咤风云,戏外却是温暖中二大男孩,与妻子麦迪娜的恩爱甜蜜更是让大家十分羡慕。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姜潮重回歌手舞台这件事对观众来说似乎有点意外,但是从这两期看来,他完全准备好了。

    在上期节目中,姜潮以一首《眼色》惊艳亮相完成首秀,也收获了评委和对手的一致好评。二度登台,姜潮选择的仍然是抒情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大有“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的意思。去掉了伴舞和其他的舞台表演,姜潮就一个人坐在舞台中间,把这首歌的感情演唱得淋漓尽致,唱出了原曲的风格,也唱出属于姜潮自己的特色。

    姜潮跨界歌王:卷土重来 每一次都是进步

    姜潮的这首歌,低音高音无缝转换,唱功实力了得,不仅唱得富有感染力,也很有故事感,让人不禁沉浸其中。姜潮在节目中也提到这是自己小时候很喜欢听的歌,歌词直入人心,这次演唱也对这首歌有了更多的认识——歌曲不单指爱情,同时也能表达亲情。

    其实这种经典热门歌曲演唱起来更不容易,因为有太多人唱过,难免会被影响或被比较,但是姜潮非常完整地完成了这首歌,并在观众喜爱度投票中险胜对手刘端端,成功晋级。

    姜潮跨界歌王:卷土重来 每一次都是进步

    歌手姜潮的回归每一步都在进步,期待接下来的更多表现!当然也不要忘记收看,每周四晚18:00芒果tv《婆婆和妈妈》,每周四、周五晚20:00腾讯视频《女世子》,我们一起关注多面姜潮。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