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度假穿什么?掌握这5个技巧运用在穿搭上,美得更出圈

    度假穿什么?掌握这5个技巧运用在穿搭上,美得更出圈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随着气温的升高,暑期逐渐到来。相信在暑期的时候,会有很多人选择休年假,选择外出旅游来躲避酷暑的炎热。

    度假出游,我们要怎样选择衣服呢?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的小技巧,让你的出行不再发愁如何穿搭,穿得更加舒适自然,拍照也十分的上镜。

    1、衣服的色彩选择

    当你选择出去玩的时候,衣服的颜色是第一因素。因为要考虑与背景的融合和影片的效果,要想让造型拍的更抢眼更出众,就要选择与背景形成对比。

    如果要去远野或者森林,穿绿衣不合适。你很容易迷失在背景色中,一目了然。如果去海边,可以穿白色或者红色的裙子,很醒目,可以和背景色形成一定的对比。

    2、款式可比日常新颖或夸张

    ,度假穿的衣服和职场穿的衣服差别很大,不需要中等距离,只要考虑舒适和自然就好。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穿衣打扮,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3、衣服的面料轻薄好打理

    选一件轻薄的连衣裙,旅行很好。你可以选择带有波点图案的裙子,既经典又优雅,还可以穿很浓的法式风格,很有节日气息。

    我们在选择裙子面料的时候,比如丝绸、真丝,这些面料柔软细腻,容易起皱,在旅行中很难打理。我们可以选择不喜欢褶皱的面料,厚度适中,不占行李空间。

    4、衣服的百搭性

    度假旅行时,我们的衣服受行李空间限制,最好搭配。

    在考虑单个项目时,我们应该从它的多功能性开始。个性太大的单品或者夸张的设计裙,搭配不高,带一件这样的就够了。衣服不要太个性化,最好每一件都搭配,多穿点衣服,换成各种形状。

    夏天,我们可以选择白色印花t恤,这样可以展示我们年轻的姿态,穿着有活力的感觉。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或裙子看起来非常漂亮。

    除了衣服的多功能性,实用性也很重要。比如夏天旅游,牛仔短裤比牛仔裙更实用,避免跑出去的危险。短裤让人活动自如,穿起来很爽。

    衣服可以折叠穿着,这种穿着方式也有利于温度突变。比如有长裤的连衣裙,或者长开衫的小吊带都很实用。这也是我们度假时准备衣服时需要考虑的事情。

    别忘了小配饰的重要作用,比如太阳镜、帽子等,既能遮阳,又能让你在相貌平平的情况下快速出门。有了墨镜和帽子,也方便大家每天换不同的造型。

    通过学习这五个小技巧,你在旅行的时候准备衣服的时候,考虑到这些因素,你就不用担心假期穿什么衣服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