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娱乐 > 超模吕燕晒混血儿子,相貌跟母亲差别大,颜值高且满脸自信

    超模吕燕晒混血儿子,相貌跟母亲差别大,颜值高且满脸自信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导语:吕燕是一名模特,但是她并不像我们熟知的模特那样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她的相貌在亚洲人的审美当中,可以说是有些平庸,在街上是毫不起眼的,但是她却有一个十分帅气的儿子,让人感到有些困惑,儿子的相貌跟母亲差别为何如此大?

    超模吕燕晒混血儿子,相貌跟母亲差别大,颜值高且满脸自信。

    为什么吕燕的相貌一般,孩子的颜值却如此之高呢?实际上是有很多的原因导致了这一现象的发生,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是哪些原因的吧。

    首先,吕燕的丈夫是法国人,他的儿子就是一名中法混血儿,众所周知,混血儿相貌都是比较优越的。他们有着两个国家及以上的基因,所以会有一些相貌上的融合,孩子的相貌可能会既有欧洲人的五官身份,又带有亚洲人的柔和,所以相貌会比较优越。

    其次,吕燕的儿子是一名男生,男生的身高影响外在比女生重要的多。像身高这种东西是非常受基因控制的,很显然吕燕儿子的父母双方的身高条件都比较好,父母的身高都在1米8以上。男生的话,拥有一个高挑的身高,就会显得颜值比较优越,头身比比较优秀,所以孩子的外在自然就会很出挑。

    如何培养一个优秀的孩子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控制孩子的外在,但我们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培养孩子,让孩子在其他方面更加优秀,弥补外貌方面的不足,那如何培养一个内外在都非常优秀的孩子呢。

    1、多鼓励

    中国传统式的批评教育并不适合现在对孩子的培养,孩子需要我们进行鼓励和关注,鼓励孩子不断的进步让孩子培养出自信心。有一个对自己的肯定,他们做事才会更加笃定,自信的人全身上下都闪耀着光芒,父母要专注于培养孩子的这一点,不要一直打击孩子的自信心。

    2、多关注孩子的优点

    在孩子身上多发现他的闪光点,尤其是当孩子遇到一些挫折,比如成绩不好或者不受同学待见的时候,要帮助孩子发现孩子自己身上的优点,并且加以放大。告诉孩子你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你有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需要专注于自己的这些闪光点而不仅仅只是那些你的短板。

    我们不难发现,身边很多人,他们的成功来源于他们的自信,即使失败了无数次,他们也会站起来,重拾自己的武器去面对更大的困难。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们的原生家庭十分幸福,自己的父母对他们非常的关注,懂得照顾他们的自尊心,发现他们的闪光点,他们的人生会变得更加简单容易。

    3、让孩子多读书旅行

    最后就是多带着孩子出去旅游,开阔视野和心胸,让他们见识了更广阔的天地之后,就不会把自己的人生局限在那些家长里短上面。一个人的心胸和见识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气质良好的人,即使外貌稍显不足,也会给人整体一种精神力量。

    父母对孩子的陪伴是十分珍贵的,也是孩子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读书旅行的过程中,如果有家长的陪伴,孩子会显得更加坚强和独立,当孩子内心充满自信,充满爱的时候,他周围的人也会对他有所关照。孩子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简单容易,也会对孩子的成长起到良好的帮助作用。

    总结:

    生活在很多时候是非常艰难的,但是一些自信的人往往会克服困难,慢慢地把生活调整回来。这很大程度上源于她们的原生家庭非常幸福,童年给了他们的未来无限的动力,即使一个人的相貌有所欠缺,但如果通过后天的努力改变自己的气质,整个人也会看起来十分不一样。

    父母也不应该把眼光局限于孩子的外貌,应该注重孩子的内心发展,通过多陪伴孩子,多给孩子一些关爱,让他们茁壮成长,对他们的人生更有自信,这是原生家庭带给很多人的启发,也是我们应该汲取经验的地方。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