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生活 >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2017-01-05 环球时尚网

      世界 各国都有属于自己 国家 的 酒 后小食!那么,最受欢迎和最具 特色 的 街头 美食 都有哪些?StyleMode中文网编辑逐一为你介绍,千万不要错过!

      巴西 ,小 油条 (Brazil, Acaraj é )

      外皮香脆、内部结实的巴西 点心 外型有点像炸 面 包,但 口感 可不相同,可加上炒虾, 辣椒 酱等丰富馅料一起食用。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泰国 , 炒饭 (Thailand, Fried rice)

      使用泰国香 米 与 虾酱 加上 鱼 露大火快炒的泰式炒饭,加上爽口的 番茄 、 黄瓜 和上面那颗煎的酥香的 荷包蛋 ,辣辣的口感非常开胃。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印度 ,五香碎 鸡蛋 面包 (India, Bhurji Pav)

      印度孟买 街头 酒 后最受欢迎的 小吃 就是 Bhurji-Pav ,他是以 洋葱 与 辣椒 拌炒的而成的碎鸡蛋 料理 ,香松的鸡蛋配上面包。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德国 ,咖哩 香肠 配 薯条 (Germany, Currywurst and fries)

      Currywurst 是一种用切块香肠淋上咖哩 番茄 酱的 美食 ,一般都会配薯条一起吃,也是德国民众都 爱 吃的国民街头小食。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加拿大 , 肉 汁 奶酪 薯条 (Canada, Poutine)

      做法是在炸薯条上加上 起司 块,然后浇上肉汁。可跟据个人喜好加入 火腿 、 鲑鱼 等 食材 ,发源自 魁北克 的平民 美食 。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墨西哥 , 薄饼 (Mexico, Tacos)

      Taco 是种将肉, 生菜 ,乳酪,莎莎酱,碎 番茄 , 酪梨 酱等放在墨西哥薄饼里 (Tortilla) 享用的小食, 口感 清爽 不 油腻 。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英国 ,烤 肉 串 (UK, Kebabs)

      起源于中东,后来变成风行全 世界 的 街头 小吃 。最典型吃法是将切成四角形的肉串起来,或是 包 上饼皮,佐上 优格 酱料 ,再加入自己喜 爱 的辛 香调 味料。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

      菲律宾 ,铁板猪肉 (Philippines, Sisig)

      採用猪颈肉、猪肝、猪颊肉经过盐渍 水煮 后,以炸的香酥或是烤过后切成碎丁,混合 洋葱 、 辣椒 与酸桔放置铁盘上,最后还可以加颗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