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生活 > 销售翻倍,McLaren公布2016年销售成绩

    销售翻倍,McLaren公布2016年销售成绩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销售翻倍,McLaren公布2016年销售成绩

      随着2016年正式成为历史,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展望未来,各车厂陆续发表过去一年的成绩,英国超级跑车品牌McLaren(迈凯伦)也不例外,根据官方提供的销售数据,McLaren去年的销售量相当亮眼,整销量达到3,286辆,比2015年的1,654辆整整翻了一倍之多!

    销售翻倍,McLaren公布2016年销售成绩

      McLaren 2016年最畅销的车型570S

      McLaren原本预计在一年内达到3,000辆的销售量,靠着两大畅销车型570GT与570S合计总销量达2,031辆的亮眼成绩,让McLaren 2016年的销量比起初预计的高出近10%。 其中最畅销的570S是该品牌最售价最便宜的车型;675LT以上的高阶车型,包含敞篷版本占了2016总销量中的1,255辆。

    销售翻倍,McLaren公布2016年销售成绩

      McLaren 570GT

      而作为McLaren销售大本营的北美市场,占了总销量的三分之一,成长率106%,总销量达到1,139辆;欧洲市场则是所有市场中成长最快速的销售市场,成长率达到183%,2016总销售达到996辆;中国市场总销售量也有228辆。

      虽然McLaren在去年以翻倍的销售量展现强大的品牌实力,但却没有一丝停下脚步的迹象,并准备在2017日内瓦车展推出650S的后继车款720S。 另外,McLaren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15辆新车,包含以现行车款衍伸出的车型,以及独立的特别车款。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