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专访晨阳:有好的对手才能成就更好的我

    专访晨阳:有好的对手才能成就更好的我

    2021-02-07

    近期的热播剧真是不少,职场剧、悬疑剧、历史剧等纷纷上线,对于各大电视剧来说是一个各显神通、抢占市场的好时机,对于演员来说则是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向观众展现自己职业素养的好机会。这一时期对于演员晨阳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有两部她参演的电视剧同时开播。

    它们分别是由牟晓杰执导,吴谨言、殷桃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正青春》和由陈家霖执导,古力娜扎、许魏洲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风起霓裳》。晨阳在《正青春》中饰演的是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中国华东区分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杨璨,在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的职场中方向清晰、目标明确,是老板的得力助手。而穿越回《风起霓裳》中的大唐,她则是有心计有手段,深谙深宫生存之道的霸气统领林尚服。

    穿越古今,两部剧一个职场一个宫斗,这么完美的舞台,对于早就在职场混迹多年的晨阳来说太适合发挥了,女高管气场全开,“拳打”竞争对手,“脚踢”奸佞敌人。

    《正青春》是晨阳跟牟晓杰导演合作的第二部戏,第一次合作是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在这部剧里她饰演的是一位惨遭杀害的大提琴家萧雪,戏份不多算是个遗憾。最后一场戏要拍摄萧雪的尸体躺在解剖台上的内容,不仅要克服对这种特殊环境的心理障碍,导演还试探性地问她能不能脱掉衣服只穿专业的保护性内衣,晨阳也是一口答应下来。正是这次义无反顾的敬业态度,给牟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晨阳回忆起那时候,并不觉得自己当时的演技很好,所以报名了"天池表演工坊",进行四个月的专业表演特训,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学习使自己的演技有所提高。

    付出总有回报,经过专业学习的历练,恰好又和牟晓杰导演等同一班底相会在《正青春》剧组中。在和左小青拍完第一场重场戏后,导演不禁夸赞“行啊姑娘,你表演开窍了”。士别三日当刮目想看,晨阳与日俱增的演技,完美演绎了角色的职业感,被导演评价为“110%的职业HR总监”。

    另一部热播的剧集《风起霓裳》中,晨阳在演技上的进步更是有目共睹。林尚服是一位年纪不大却身居高位多年,有心计有手段,深谙深宫生存之道,却也懂得媚上逢迎的霸气统领。晨阳为这个角色设计了多层次的性格,她虽然是个表面意义的坏人,但是有自己的底线和标准,也有自己个性的喜好。既要演出执掌尚服局多年的气场,也要让人物有血有肉不能过于恶毒。这也使得晨阳从导演口中得到了“你好适合演坏人”的评价,演坏人肯定过瘾,但是又有哪个爱美爱表演的女孩子愿意给自己套牢在一种戏路里呢?

    2021年,晨阳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更高的要求,多跟优秀的人成为同事,向优秀的同事汲取营养,在成为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加油。今年晨阳会有更多新上档的影视作品播出,也会有更多的侧面给观众看到,敬请期待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