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奢品 > 为悦己而生,时尚珠宝品牌ANOTA快闪店亮相北京三里屯

    为悦己而生,时尚珠宝品牌ANOTA快闪店亮相北京三里屯

    2021-12-23

    ANOTA以探索生命与未来审美为主打品牌理念,希望每一件作品为愉悦佩戴者而生。本次ANOTA携带极富辨识度的"生"系列以及"雪花"系列,以全新的形象入驻胖虎北京三里屯旗舰店。

    "生"是ANOTA品牌的首个推出的系列,本系列以脊椎为灵感,预示着生命的不断进化。坚硬与绵柔并存,粗犷又伴随着精致,契合排列的脊柱支撑着生命体,在进化的螺旋中呈现出优雅的弧度。以椎骨为主要元素,顺着佩戴者的耳骨和指间排列开来,闪耀的钻石点缀其间,在不经意间流露动人光泽。生系列现已推出指环、项链、耳饰等款式可供选择。

    本次一同亮相快闪店的还有全新推出的"雪花"系列,与你一同跨过漫漫冬日。本系列中描绘了一幅未来光景:宇宙爆炸带来的尘埃粒子划过天际,降落到地球深处沉睡,再经过长久地演变,从人类骨骼生长出来的未来雪花,是末世界赠予的礼物。同时配合新系列上市,快闪店采用独具未来氛围的视觉陈列,还有惊喜活动待你探索,欢迎寻获别样灵感,邂逅更多未知的美好。

    关于ANOTA

    珠宝品牌ANOTA认为任何事物都不应该被定义,任何人都可以用自己感到舒适的方式展现自我。为悦己而生,ANOTA希望佩戴者可以寻获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采用对环境友好的培育钻石,以全新的视角探索未知的美学领域,让你的每个瞬间闪耀绽放。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