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Barbara Menarguez出任Chanel香水化妆品美国执行副总裁

    Barbara Menarguez出任Chanel香水化妆品美国执行副总裁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Chanel任命Barbara Menarguez担任香水化妆品美国分公司执行副总裁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任命Barbara Menarguez为Chanel香水化妆品美国分公司执行副总裁,接替在公司任职已经14年的Julien Gommichon。

    Barbara Menarguez将于2月1日正式上任,她在Chanel公司已经任职19年之久,已在美国分公司担任高级副总监兼首席财务官长达8年,另外,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Chanel也是该公司的审计客户之一,因此她对Chanel公司的运营状况十分了解。

    她于1998年加入Chanel公司,负责时尚和美妆分部的财务事业,担任首席财务官后,她主要负责公司的税收管理、财政部门、账款、工资支出、会计、客户管理等事务。

    Chanel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Galantic指出,在Barbara Menarguez的领导下,公司财务事业发展强劲,其对公司的深刻了解以及专业能力,为公司解决了各种短期长期的财务问题,她非常擅长在紧急情况下作出明智的选择。他强调,Barbara Menarguez的战略规划和调整对公司品牌形象和销售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Barbara Menarguez表示,她在时尚与美妆分部期间收获了许多经验,非常期待能够进一步服务Chanel的顾客,继续发掘品牌消费者的需求并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Chanel的化妆品及香水业务去年遭受业绩大滑坡,该部门2015年收入录得26亿欧元较2014年大跌21%。Chanel能保持突出的业绩表现,尤其是其居高不下的利润率,主要贡献来自于其美容和香水业务。Chanel的香水和美容产品成为其最大的业务部门,No.5香水功不可没。根据纽约Telsey Advisory 公司奢侈品分析师David Wu 的预测,美容和香水业务占Chanel 业务比重应该在55%左右。

    据业界人士分析,多了一个强大的竞争LV香水后,Chanel的香水业务增长将面临更大的阻力,据市场分析数据,Chanel此次推出的No. 5 L'eau香水竞争对手还包括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兰蔻的La Vie est Belle以及LVMH集团旗下品牌Dior的J'adore香水。

    经济放缓对主要奢侈品牌成衣及配饰有所影响,但是美妆对奢侈品牌而言依然是全新增长业务。奢侈品牌对美妆业的市场越来越重视,Gucci和D&G陆续推出美妆系列,Burberry也频频开独立美妆店铺要在这个领域夺取市场份额,而Chanel聘请Barbara Menarguez担任香水化妆品美国分公司执行副总裁的初衷则是为了巩固其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再次部署美妆市场新蓝图。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