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轻时岁”,轻时密码,为逆龄而生

    “轻时岁”,轻时密码,为逆龄而生

    2018-05-16 环球娱乐网

      轻时岁--为女人 轻十岁 整体方案解决者  

      “轻时岁”致力于成为 “中国第一抗衰品牌”。“轻时岁”为美而生,带你率先进入细胞抗衰的“科美时代”,以“内调外养”的核心理念,集3000米雪域高原唤颜圣品「天山雪莲」的神秘精华力量,为你唤回时光的印记,抚平岁月的痕迹,让美由内而外自然焕发!
     

      “轻时岁”——“ 为女人,轻10岁!”  

      轻时岁--源于生活 大于生活  

      “轻时岁”源于生活,而大于生活。将生活中对容颜与衰老的感触,上升至事业与人生的高度。“抗衰”这个词让袁健达与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博士达成了高度共识,AtoZ 控股集团历时十年,探访12国实地采样,2000次试验研究科学配比,1000多次临床验证,最终研发出抗衰品牌“轻时岁”。
     


     

      “轻时岁”抗衰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人年轻10岁。  

      1、10年研发--中外科技结晶,10年配方研发  

      AtoZ美国抗衰美颜研发机构创始人唐博士专注研发美颜整体方案,无意间听闻天山雪莲富含神奇的修复再生能力,具有修复细胞、增加细胞活性的神奇功效。于是与专业团队制定“3年考察、10年研发”的计划,通过科学调研、实地采样、实验研究、调试配比、论证评价、事实依据等多个环节层层把控,致力于研发能使女性“年轻十岁”的革命性产品,实现女性逆龄梦。通过临床证明,80%的女性试用过程中,有肌肤皱纹明显变少,肌肤变白的作用,且能平衡肌肤明显改变肌龄,为此2017年以自己愿景目标为寓意,在中国注册了品牌TOYOUTH轻时岁,寓意“年轻十岁”,开启了高端美颜品自有品牌市场化推广。
     

      2、内调外养--独特机理,由内到外全面抗衰  

      美学中,平衡是区别美与不美的分水岭,轻时岁本着与女性的美密切相关的生活习性、饮食习惯、心理思维的三大维度,提出内外平衡的养颜方案。将雪莲为主的本草抗衰美颜活性成分,通过外部美颜的方式(护肤品+科学美颜仪)实现女性外部肌肤的健康、青春、靓丽,再辅以内调(功能性饮品、保健品)对人体内在机能的调节,使身体内部机能和外部环境相对平衡,促进肌肤内外机理实现修复至美。
     


     

      3、雪莲精华--萃取雪莲精华,展现抗衰神奇效果  

      轻时岁主要原料雪莲花精华,天山雪莲是世界唯一能生长在海拔4000米左右高寒冰碛地带的植物,生长环境极为残酷,氧气稀薄,零下几十度,气候严寒,终年积雪不化,最低月平均温度-19至21℃,年降水量约800毫米,无霜期仅有50天左右。雪莲生长期仅有短短的15天,从扎根到盛开成熟期却需要八年,独特的生长环境使雪莲花具备独特的成分,雪莲富含多种黄酮类化合物,一级雪莲肽、雪莲干细胞、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有效成分,有明显延缓皮肤衰老、营养皮肤细胞、改善血液微循环、增加皮肤弹性、防止皮肤皴裂、保湿等作用。其含量是低海拔植物无可比拟的,也是世间少有的,这也造就了它具有的药食妆多用神奇之效!
     

      4、顶级原料--全球顶级珍贵原料,极致美颜圣品


     

      轻时岁以雪莲精华为主,并配合多种天然本草植物,借鉴本草养颜为机理,采用东方具有抗衰、美白、增强细胞活性、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等美颜功效的东方本草,马齿苋、金黄洋甘菊、黄芪、茯苓等,与世界珍惜草本密罗木,结合高科分子富勒烯为成分,实现具有高效皮肤抗皱、抗衰生肌、修复、平滑和净白等作用。草本高科萃取、科学融合,形成一种全新的美颜革命。
     

      5、不含添加剂--纯天然成份,无香精和其它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制剂  

      核心配方以天山雪莲为提取物,具有其独特的生长环境,世界唯一海拔4000米以上的植物,水、光、土壤、养分、气候等环境保证了其生长环境以及人工种植环境的无毒无害无污染性,全国种植面积仅3000-5000亩,科学种植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种植环节。以纯天然本草类植物为原料,后续进行科学培育、采摘、分拣等程序,并以现代科学技术进行后续加工萃取、提炼等工序处理,全程做到无污染、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不含铅汞及荧光剂、无药物残留,浑然天成。
     

      6、科技颜仪--科技精华导入仪,加强渗透,双倍效果  

      轻时童颜仪利用RF射频黑科技技术,通过光波在皮肤下特定深度产生1赫兹的频率,使其作用达到皮肤脂肪层,LED波长红光能深层舒纹,令肌肤变得通透有光泽,并能使肌肤层润滑细腻,增强皮肤吸收能力。冷敷护理能紧致毛孔,有利于吸收锁住各种化妆品的精华,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7、纳米技术--纳米小分子,直达皮下组织,快速激活细胞  

      轻时岁采用现代最先进的纳米生物科技,将原料活性成分以纳米小分子结构导入肌肤,不仅可以作用于表皮层直达基底滋养细胞,还可深层渗透真皮层,激活细胞分裂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实现定向护肤与双向护肤相结合的,科技美颜作用机理。
     

      8、逆龄抗衰--由内而外,激活身体与皮肤细胞,逆转年轮  

      轻时岁,作为抗衰整体方案解决者,以天然抗衰花种天山雪莲为主原料,揉入世界抗衰原料密罗木、富勒烯、金缕梅开发外在护肤品,并辅助家用美颜仪辅助营养精华导入,以达到外部肌肤的滋养新生,并结合燕窝开发内调功能性饮品,内在作用于人体,平衡机体,由内而外内在滋养美颜。外部护养+辅助导入+内在滋养,由内而外激活人体细胞,达到全面抗衰!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