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SHAKE SHACK x 電力宠物公司联名活动居然被萌到了!

    SHAKE SHACK x 電力宠物公司联名活动居然被萌到了!

    2020-09-29 环球时尚网

          和萌宠一起玩转潮流汉堡店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Shake Shack嘉里中心一周年x 電力宠物公司联名活动。这天,成功打卡这家红透魔都的时髦汉堡店,萌宠游戏,潮咖聚集,带你一起萌翻这场潮流Party。

          活动当天Shake Shack携手沪上热门新型宠物店電力宠物公司,共同打造萌宠潮流文化,分享态度,演绎潮酷,尽情输出,放肆撸,打卡宠物展位,种草分享现场。

          当天只需满¥188就可以获赠限量款萌宠大礼包一份,内含Bark Shop玩具、联名逗猫棒、零食各一份,罐头两份,真的超级划算,抢到就是赚到,还有更多宠物周边,萌化你心,简直就是爱宠Community的福音。

          现场还有特别设置的Shake Shack x 電力宠物许愿树,外形醒目亮眼,非常适合潮人们打卡互动,Po到社交圈,“堡”证收割一大票,这棵许愿树还有一个暖心的设置。

          把自己的愿望或祝福写下来挂在树上,就可以扫码向公益机构捐赠自己的一份爱心,金额随意,爱心无价,助人为乐的同时,还获得了一次抽取限量版宠物三角巾的资格,分享爱心,收获好运。

          電力宠物公司。灵感来源是电影怪兽电力公司,猫猫狗狗都是人类的小怪兽们,英文缩写正好是 D&L ,电力开头字母的大写。

          電⼒宠物公司坐落于上海静安区武定路550号101室,作为電⼒宠物公司旗下首家宠物集合体验店,電⼒宠物公司集宠物洗护、宠物寄养/日托、宠物日⽤零售于一体, 是一家以消费者服务体验为重点,真正将爱的体验回归宠物本身,以迎合宠物习性为最⾼准则的新型宠物店。

          電⼒宠物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做到最好的服务和独特的商品选品。⽤最正确的养宠观念教育消费者,给到客户最正确的养宠意识,从⽽引导客户⽤最好的方式, 和宠物共同成⻓长。

          電⼒宠物公司用品零售涵盖了主粮、零食、洗护清洁、玩具、宠物服饰、出⾏牵引箱包等品类。

          電⼒宠物公司定位宠潮流生活方式集合店,类似于宠物精选品牌集合买手店。 以独特的选品和装修方式,发掘国内外有设计感的宠物品牌,并进⾏合作。 打造全新升级的宠物品牌先锋集合线下体验。

          地址: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区商场B1 電力宠物公司 CITY POP-UP快闪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