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王子彤《少林降魔》上线 化身古装少女勇敢追爱

    王子彤《少林降魔》上线 化身古装少女勇敢追爱

    2020-09-30 微影中国

        由新锐青年导演张博执导,青年演员王子彤搭档功夫影星谢苗、实力演员桑平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电影《少林降魔》于今日——国庆前夕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演绎佛与魔的正邪较量。王子彤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上官灵素,她是一个性格果敢灵动的女生,陪伴慧海成长,在关键时刻解开他心魔的关键存在,这也是该影片的着力点。

     

        热血并肩 王子彤演绎自然古装少女

        电影《少林降魔》讲述了一个佛与魔较量的故事,为阻止上古妖魔罗刹降世,将世间颠覆成万劫不复的寒冰炼狱,少林寺弟子慧海踏上了寻找降龙罗汉英雄之旅,青梅竹马的上官灵素始终陪伴守护、不惧未知不畏困难,助力慧海禅武合一破除心魔,参透少林精神,还苍生太平与生机。

        其中,王子彤饰演的上官灵素敢爱敢恨,性格讨喜,对慧海难掩喜爱之情,面对未知,出于守护的本心,选择勇敢并肩,展开漫漫追爱之路。影片中,王子彤的出场灵动脱俗,令剧情趣味盎然,实则动静皆宜,情感细腻入微,在关键时刻面对危险不顾一切守护慧海,相信观众看到之后,可以从中找到放手去爱的勇气。除了正义与爱情,在影片中,演员王子彤也解锁了更多的古装造型,与其自然的演技相映生辉,“古装颜”潜力逐渐发力。

        莫负诚挚初心 修炼演技受期待

        对于表演,王子彤始终遵从初心,吃透角色、感知角色、不设限制,塑造了多样的角色形象,成长亦有目共睹。王子彤在古装奇幻剧《亲爱的义祁君》中饰演的连翘,以耿直善良的性格和飞扬洒脱的古装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甜美俏皮、清淑聪慧的绿水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多面的王子彤;而在《少林降魔》中,王子彤对人物的精准把握、对细节的处理和向观众传递的信念,让人物更加具有可看性;也为“陪伴”这个命题的意义赋予了更明确的表达,强烈的代入感,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展现了其角色塑造上的可塑性。

        据悉,电影《少林降魔》由奇树有鱼、鲨鱼帮、精鹰传媒出品,少林寺无形资产独家授权,小鸡啄米、天津影娱联合出品,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官方合作,爱奇艺独家播出。随着金秋初凉的悸动,这个充满奇趣与魔幻的故事也在等待观众的解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