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依魅尔家具新势力

    依魅尔家具新势力

    2021-01-14

    近几年,有一种别样空间体验悄然流行起来,以新中式、轻奢、极简等富有当地特色的创意家具设计产品通过工程家具定制工厂:还原实景后,迅速走红,成为眼前一道道"新媒体爱好者"必拍的特色风景。

    在一些设计大咖追求的完美空间之中,个性家具从一开始就以另类的方式存在,再到更多人的喜欢,家具定制已不再是高端人群的专利,它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对现代人来说,家具不仅是一种实用品,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定制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定制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定制家具让整个装修风格浑然一体,并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针对房地产市场小户型居多的特点,定制更能充分地发挥设计的想象,让小户型充满"大智慧"。

    苏州依魅尔家具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重要经济腹地之苏州。依魅尔家具主要经营:酒店、宾馆、会所、KTV、酒吧、餐厅、咖啡厅、样板房、售楼处、公寓房等商业场所定制家具。近2万平米规范式生产基地是我们企业的坚实后盾;三百名生产人员是企业的驱动力;先进的生产设备、百年传承的技术工艺使客户无忧选择;品管团队使产品的品质有了质和量的保证;依魅尔家具从设计到安装,做到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服务;细致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对信誉的严格恪守。

    苏州依魅尔家具一心秉承"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具品位"的理念,致力于以家具的形式为现代人们的休闲时光涂抹色彩!

    一个专注于商业空间工程定制家具的品牌,一个将青春付渚家具100年的情怀,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健硕团队,一个有着追求六星服务的理念,志在用家具呈现空间之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