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汽车金融前景向好 百融云创提供定制化智能风控技术

    汽车金融前景向好 百融云创提供定制化智能风控技术

    2021-03-04 第一消费在线

            汽车金融市场在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业务量一度跌至谷底,但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汽车金融市场也快速恢复,下半年表现亮眼,尤其新能源和二手车市场未来发展可期。2021年,市场行情整体向好发展,行业从业者普遍持乐观态度。

            汽车金融市场在疫情期间下跌严重,主要还在于数字化和线上化程度较低,市场几乎完全依赖线下进件。未来两到三年,数字化和线上化将会是汽车金融企业的重要转型方向,有利于企业降本增效,获得长远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2020年汽车金融市场呈现出金融产品多元化、渠道多元化、客户多元化,产品方面以降首付、降利率、延长还款期限成为主要调整方向,这种趋势有利于刺激消费者贷款意愿,但也给企业的风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汽车金融公司在风控建设上,深耕细作细分领域,提升智能化风控水平,成为其关键竞争力。

            智能化风控解决方案,不仅要解决贷前风控,更应该完善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实现贷前贷中贷后管理的一体化。一方面,通过优化贷前风控能力,减少贷后管理压力;另一方面,通过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及时发现新的贷前风险点,并完善贷前风控,使得整个风控体系良性发展。

            作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云创有着丰富的头部汽车金融客户全流程风控经验。百融云创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通渠道管理、贷前审批、贷中管理、贷后管理的各环节,形成完整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这一整套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汽车金融行业的审批效率、贷中管理能力和贷后催收效率。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经服务了包括持牌汽车金融、大型的融资租赁、担保汽车金融公司等汽车金融机构。

            百融云创为汽车金融机构提供的定制化智能风控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数字科技可以为行业带来规模效应,纷纷借助智能化工具提升效率,行业的融合性不断打开。在产业变局加速的环境下,汽车金融机构是否能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并实现风险可控,是在市场中立足致胜的关键。

            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挖掘客户的价值是汽车金融机构未来应努力的方向。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不断完善技术和服务,为汽车金融创新发展持续赋能。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