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中冈app为何成为金融行业的独角兽

    中冈app为何成为金融行业的独角兽

    2021-04-03

    2015年,温岭中冈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同年中冈app上线,经历六年,中冈app如何成为金融中的独角兽。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冈app旗下的项目。

    中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初期公司公司以5000千万的资金投资农牧业养殖,在后期公司涉足矿业、房产开发、煤化工、化工高新产业、城市电力,股票投资等等项目,截止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超亿元,公司坚信坚实的资金基础,广泛深入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关系;丰富的媒介资源(户外、平面、影视、互联网媒体等媒体资源);完善的投资管理制度,专业化的投资理念及动作经验;敏税的洞察力、深厚的人脉资源;精英管理团队:投资管理专家+资本运作专家+资深行业顾问,致力于提供长期、稳健、优良的业绩和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客户财富的共同持续成长。
     

    自来水工程项目



    现代农业科技产业网项目

    项目年再生处置2万吨废SCR脱硝催化剂项目


    农牧养殖项目


    涂布白板纸及7万吨瓦楞纸项目

    公司下一步计划向全国市场辐射,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规范、有核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公司是我们公司所有员工共同前进的目标。让我们一同努力,为国内市场的金融氛围创新及推广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