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恐龙人》第一部中澳合拍重工业科幻电影

    《恐龙人》第一部中澳合拍重工业科幻电影

    2021-04-08 环球娱乐网

          电影《恐龙人》是由常州大卫兄弟影视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金色光辉影业GOLDENLIGHTFILMPTY.LTD.联合开发的重工业科幻电影。

      《恐龙人》由常州大卫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小鹰辉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金色光辉影业、GOLDENLIGHTFILMPTY.LTD.、河南墨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该电影采用好莱坞标准工业流程开发,总耗时近六年时间,突破了好莱坞对侏罗纪系列的电影创意,将恐龙进化成了恐龙人,实现了对侏罗纪概念的最完美创意。以往的好莱坞侏罗纪系列电影中,只是将恐龙走了一个猎奇概念,并没有进行延伸挖掘,而电影《恐龙人》在这一领域进行了深度开发,开发出恐龙人科幻电影生态,重新赋予了侏罗纪新的科幻逻辑,将侏罗纪概念的创意推向了一个崭新领域,超越了好莱坞现有的关于侏罗纪体裁的创意,打造了一个新的宇宙概念——侏罗纪宇宙,电影《恐龙人》从创意到故事结构与迪士尼的宇宙英雄系列电影具备同样的优势。

      迪士尼也曾因电影产品开发的滞后性导致发展受到了制约,但在新任CEORobertIger陆续收购了皮克斯、漫威、卢卡斯影业后,几乎把好莱坞所有品牌电影版权收入囊中,形成了迪士尼传统真人+动画童话电影、皮克斯动画电影、漫威宇宙系列和星战宇宙系列这四大票房支柱,使迪士尼公司成为世界电影票房最高的企业。电影《恐龙人》的创意与钢铁侠、美国队长、变形金刚、蝙蝠侠等同属于一个品牌科幻电影类型。

      该片采用唐人街探案及好莱坞X战警、金刚狼等一线演员及制片团队,好莱坞演员狼叔将在该片中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曾经执导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的经典遗作《乌鸦》及《机械公敌》《极光追杀令》《战神:权力之眼》等多部好莱坞高票房电影。执行导演由任腾担任,代表作《唐人街拍案3》《花木兰》,摄影由获得第5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的杜可风担任,影片同时得到了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大力支持,由福克斯澳大利亚分公司CEO兼首席执行官韦恩博格担任该片顾问,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宫岚薇担任该片顾问及海外发行,由刘奕麟和李怡霏担任联合制片人。

      《恐龙人》美术设计

      该片已完成了全部的美术设计及特效部分的数码三维建模,侏罗纪时期及太空动作场面将在澳大利亚20世纪福克斯摄影棚完成拍摄,该影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电影摄影棚,恢弘的气势和好莱坞重工业级的科幻效果,将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

      随着中澳签署《中澳电影合作拍摄协议》后,中澳两国在电影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澳大利亚同时也是好莱坞电影的重要制作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制作团队及优秀的电影工业基础,电影《恐龙人》也是中澳两国在签署《中澳电影合作拍摄协议》后的一部重量级A类制作的科幻电影,该片将在中澳两国电影事业上的合作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剧情简介:

      猎户座阿尔法星恐龙人被宇宙邪恶势力屠魔兽杀害驱逐,屠魔兽霸占了阿尔法星,人类帮助恐龙人战胜了屠魔兽,流放屠魔兽到宇宙边缘,激战中,一艘恐龙人太空舱坠毁在地球,生物科学家凌飞利用恐龙人的残片基因复制出恐龙人罗拉,因基因重建过程中产生突变,罗拉具有超越恐龙人的能量风暴,因违反人类生物法律条款及对地球产生威胁,TOG火箭公司决定消灭恐龙人罗拉,屠魔兽冲出时空屏障来到地球,企图摧毁地球、消灭人类,危急中,罗拉和火箭试飞员宝宝将引爆地心的核弹运往月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