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虫图腾》热播幕前幕后“英雄”辈出

    《虫图腾》热播幕前幕后“英雄”辈出

    2021-04-10

    《虫图腾》改编自作者狼七的同名小说,该剧讲述了虫草堂名医潘俊与同为虫族五大家族后人一起寻找族人遗留线索,守护国家宝藏的故事,旨在向观众传递以族之名,守护国家秘宝的爱国民族精神。

    《虫图腾》绝佳制作班底,主创团队匠心打造“高水准”的视效饕餮盛宴,凸显出剧集不俗的电影级质感。用精心制作圆梦原著粉,势必让《虫图腾》成为探险题材剧集的标杆之作。《虫图腾》在服化道方面更是专注细节,相当考究,无论是衣着、饰品、妆发、建筑等,还是画面构图以及色彩搭配,走心且精良,其用心程度观众在日后一窥即知。

    导演崔野,汉族,男,九零后导演,曾任多部影视剧的编剧、制片、导演/副导,有丰富的影视剧、广告、动画片、导演&后期经验。2014年开始以导演身份参与广告、纪录片、宣传片等工作。2017年起开始从事微电影、网剧、动画片制作,2019年起出品、发行、导演多部网剧、竖屏剧在多个平台受到好评。影视作品:50集竖屏剧《血精灵》导演24集竖屏剧《我的西夏公主》导演50集竖屏剧《云镜计划,末世复仇者》编剧24集网剧网剧《杀戮复仇者》编剧、执行导演24集网剧《寄居姐妹》编剧、执行导演出品院线电影《野人传说》。广告作品:《阿尔特》《百度外卖系列》《搜狗翻译宝》《今麦郎V》《毓婷20周年》《央视公益广告三部曲》《毓婷二十周年》《艾力达》《中储粮金鼎油》《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沣沅弘宣传片》《背景工业技师学院》《君富财富宣传片 》《卡尔曼汽车宣传片》《谷岳带你去旅行》《NOLO产品介绍》等。

    武术执导黄兴倍,先后担任了2010年的电视剧《新楚留香新传》、2012年电视剧《那年来了鬼子兵》、2013年电视剧《盛装舞步》(易名为《纵横四海》)、2014年电影《上海王》(导演胡雪桦)主要职责动作大助;2015年电视剧《卿本佳人》、2016年电影《老九门番外之二月红》和动作谍影片《赏金娇娃》的动作导演。2017年参与电视剧《特种兵》、网剧《大神猴》、 网大《大神猴1降妖篇》动作导演工作。

    张铭恩在剧中饰演一个中二热血青年,木系掌门人潘俊,他曾出演《老九门》中赤胆忠心的张副官、《河神》中的富家少爷丁卯。胡冰卿在剧中饰演一个冰清玉洁、足智多谋的女子,水系君子时淼淼。她曾出演《旋风少女》中的元气少女戚百草、《重返二十岁》中的奶奶孟丽君。两位优秀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为《虫图腾》的优良制作增光添彩。

    潘俊(张铭恩鉓)人称潘爷,是一位骨子里遗传着驱虫师家族热血、正义与执拗的北方汉子,在不经意间透着一股机灵。从最初对宝藏的渴望,到后来背负起守护国家宝藏的使命,与盗宝者展开重重较量,最终粉碎对方的狼子野心,在这一过程中也渐渐成长为有责任感的英雄。

    时淼淼(胡冰卿饰),水系一派君子,五大家族中唯一的女性掌门人。大家闺秀,知书达理,玉洁冰清。属于高知范儿的新女神形象,又经受了家族起落,生离死别,对外需保持波澜不惊怜漠无情的形象,真实的她心思纯净无邪善良。

    2018年网大《大神猴2附魔篇》、《大神猴3情劫篇》动作导演结束后,黄兴倍又开始武术执导工作。主要参与作品电视剧《新西游记》、电影《十月围城》、电视剧《冷风暴》、电视剧《狐仙》、电视剧《一门三司令》、电视剧《雅典娜女神》、电视剧《紫钗情缘》、电视剧《猎刃》、2014年-2015年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最后的战士》、2016年-2017年网大《萌妃驾到》、2017年网大《天意》、2019年-2020年《虫图腾》。

    宁小花在《虫图腾》饰演的是云南某地的土司木东,他在剧中有一帮本地家族,雷云家族,家族虽然很大,木东也是家族土司,但家族内部的人却不服他的管理。而正好赶上军阀万司令觊觎本地宝藏,而开启本地宝藏的钥匙就在雷云家。此时,土司木东借此机会联合万司令的势力想覆灭雷云家族。

    《虫图腾》从另一方面理解为一群极具冒险主义的少年的成长图鉴,期间游历各地,探索祖上秘闻,一路上抗击瘟疫、打抱不平,为寻宝,探宝,教训盗窃者做了很大的努力。

    张铭恩新剧《虫图腾》热拍,化身热血神医,女主是她令人惊喜。讲述了虫草堂名医潘俊与同为虫族五大家族后人相遇,得知祖上关于虫族宝藏的线索,从此踏上寻找族人遗留宝物的旅程。在找宝藏的过程中,不慎被窃盗者夺去,经历了心灵上的考验,由最初的爱宝到最后为了宝藏,不惜和罪犯博弈。最终粉碎了对方的贪婪之心,使传说中的虫族宝藏重见天日,也成了一名真正具有荣誉感的中华宝藏守护者、

    女主胡冰卿,冰卿一改往日清甜形象,饰演外冷内热的时淼淼,唯一的女性掌门人,她冰冷的外表下崇尚正义,高冷的内心里有一颗善良之心。从角色设定来看,这次演了一位在乱世间不屈服现状,努力和盗窃者搏斗的人。

    《虫图腾》是一部难得的精品剧,六大主角各有各的使命,张铭恩演技在线,阵容宏大,故事主线不脱离冒险,护宝可以说这样的题材是非常有意义的。欧阳燕鹰和欧阳燕云这对火族后人兄妹在寻宝之旅中也奉献了全部的精力,饰演者吕昀峰和阿丽亚颜值在线。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