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力量厨房牵手《亚联智采》

    力量厨房牵手《亚联智采》

    2021-04-16 中国消费在线

          《力量厨房》作为北京龙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新生代IP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力量厨房》品牌创始人是著名篮球运动员马健,是最具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中国体育产业人物之一。此次牵手《亚联智采》亚联智采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内领导力的商贸流通领域供应链综合运营管理平台,致力成为国家供应链战略实施的践行者与推动者。而此次新生代IP品牌"力量厨房"战略签约亚联全球供应链,前国篮名将马健老师亲自挂帅代言;亚联以其强悍的渠道优势赋能"力量厨房"实现0到1阶段的市场增长,为民族自品牌助力站台。

    115a9c3fa7897db0c41990fc8c8e13c

    力量厨房亚联智采签约花絮

     

    fa5ad3e479ced59d31d6a43b3836a28

    力量厨房牵手亚联智采

          作为最早接触国际职业体育的前篮球国手,马健是第一位赴美参加NCAA大学生联赛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位进入NBA试训并拿到工作合同的中国篮球运动员,架起中美篮球交流发展的桥梁。退役后,依然投身中国体育行业,并不断关注中国体育教育,从训练和健康饮食两方面推动中国体育教育的进程。

          马健老师提出"力量来自于厨房"的理念,要通过健康的饮食增加孩子们的运动效能,同时提高我国的体育教育质量。在体育教育越发得到重视的背景下,龙领体育携手福成集团共同研发"力量厨房"系列运动营养产品,包括酱牛肉、炒烤牛肉粒、即食鸡爪、即食鸭脖、即食牛排、流汁宽粉、牛杂粉锅等未来一系列产品推出。而福成集团作为"力量厨房"的加工基地,有着33年的公司历史,坐拥16000平方米的食品工业园,近千名员工,及数十名科研人员,并且拥有多项生产资质,是整个华北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中式预制食材和牛奶及饮品的专业供应商,福成集团始终以食品安全为第一,工业园内设立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系统机制。

          也获得各项荣誉:

          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餐饮服务食品供应商

          2010年度中国食品产业最具成长潜力新品奖

          2015年度中国快餐金牌服务商

          2018年加入河北省军民融合促进会,成为副会长单位

          2019年公司通过HACCP系统认证

          2019年荣获中国火锅好食材金奖

     

    bdcbd41bb30a39df4014fb1a67bc652

     

          或许《力量厨房》的IP构建之路还很漫长,但同亚联智采会一直不断尝试,探索,创新,这个过程已经无形帮助它形成真正超越平台和形式IP价值。未来《力量厨房》势必会拥有无限延展的生命力,总的来说打造国民品牌,2021我们蓄力向上用价值观助力消费者奔向美好生活,用严谨的标准驱动每一次的产品质控与营销输出,一个高国民认知度、信任度、象征健康美好生活的超级品牌已然成型。

          强大的背书被社会机构广泛认可,龙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力量厨房"运动营养产品应运而生,携手亚联智采供应链管理平台,共同推进民族自品牌实现内循环包括国际外流通的闭环渠道体系搭建,为更多民众带来健康理念、健康饮食;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希望通过健康的饮食让我们的孩子能在体育的道路上事半功倍,实现自我的目标!

          最后恭喜《力量厨房》正式牵手亚联,王者荣耀。共同书写中国品牌故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星辰大海,扬帆起航;一艘由马健老师引领的战舰起航,期待我们一起成为历史的见证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