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超给力!|星琇1比1珠宝换新政策出台啦

    超给力!|星琇1比1珠宝换新政策出台啦

    2021-06-16 第一时尚网

    什么是珠宝?为什么所有人都热爱珠宝?

    因为珠宝是【真】、【美】、【爱】、【信】结合的完美载体,

    承载着恒久不变的美好期盼。

    真爱就应该

    一步一步更靠近

    一天一天更确定

    一点一点更深刻

    像罗马一天一天建立

    1 比 1 !

    现在,星琇正式推出,历久恒新【1比1政策】:客户在星琇购买的珠宝都可以1比1,100%底价换新产品。

    什么是一比一换新?

    在星琇购买的珠宝可以100%的成交价格抵价款,购买新的珠宝,只需要补差价即可!(长期有效!)

    换购类目

    【1比1 真爱政策】适用于高端定制设计的珠宝以及高端18K金镶嵌类珠宝(即宝石/钻石/翡翠/18K金镶嵌类/黄金铂金类等精致珠宝级别及以上产品,不含饰品级别和特价特卖产品),都可以随时以100%的购买价格抵现购买新的产品。举例如A 小姐在星琇以10000元购买了一只红宝石18K金戒指,然后8个月后看上了另外一对12000元的钻石耳环,则只需要以原来的戒指100%抵10000元,只需要补差价2000元,即可拥有新的心头好!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