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黑色条绒长袖上衣搭配灰色紧身打底裤,拉长身材,低调百搭

    黑色条绒长袖上衣搭配灰色紧身打底裤,拉长身材,低调百搭

    2021-07-27 第一时尚网

    黑色条绒长袖上衣搭配灰色紧身打底裤,拉长身材,低调百搭

    黑色条绒长袖上衣搭配灰色紧身打底裤,今天小贝就为大家推荐一波最美打底裤套装,看上它,你会后悔没有在秋天买到它。还有一些很适合学生党的打底裤,不管是清新可爱的这款也是秋日里的亮丽指定单品,低调却不失百搭。

    这款白色的打底裤清新又不失甜美,面料很舒适,加上蓬蓬的设计,所以有一定的空间感,看起来也比较修身,一般学生党都可以穿,上身效果很好,线条很特别。单穿也很好看,比较显瘦的。

    这款背带款比较好看,清新甜美,有一点点俏皮,整体很有设计感,日常穿着也比较方便。这款驼色大面积地面料很好,光影效果好,所以穿起来给人一种既神秘又低调的感觉,平常上班或者出席活动都比较合适,今年非常火。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