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郑裕玲想开了,63岁穿紧身牛仔裤秀长腿,比小姑娘还时髦

    郑裕玲想开了,63岁穿紧身牛仔裤秀长腿,比小姑娘还时髦

    2021-07-27 第一时尚网

    郑裕玲想开了,终于靠穿衣逆袭,63岁穿紧身牛仔裤秀长腿,比小姑娘还时髦,看身材哪像63岁?

    香港第一个集影后视后于一身的双料影后就是郑裕玲,八九十年代,她的乌黑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洋娃娃般的长相,灵巧的演技,给style且闲说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像。

    在生活中也是一位非常智慧冷静的时尚达人,面对生活总是充满了乐观向上的娱乐精神,年过六旬还当起了时尚博主,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时尚穿搭,如果你也是一位非常爱打扮的中年女性,不妨模仿一下郑裕玲的穿搭。

    用橘粉色“扮嫩”有哪些优缺点?

    其实郑裕玲这款有透明度的颜色偏粉白防晒衣,即使皮肤偏黑的人穿上,拍照也有意外的出彩效果。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