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杨钰莹的脸和年龄真不符,无滤镜生图也没在怕的,但穿黄色略显黑

    杨钰莹的脸和年龄真不符,无滤镜生图也没在怕的,但穿黄色略显黑

    2021-09-25 第一时尚网

    女生们说到减龄穿搭,首先就会想到一定要搭配粉嫩的颜色,比如说黄色或者是粉色。在款式上面,一定要增加泡泡袖的设计,或者是一些花边的设计,去堆积出来减龄又可爱的少女感。

    其实这种搭配对于年轻的女生来说,视觉上是会格外出众的,但是对于年龄偏大的女生们来说,这种少女甜美风格的堆积,很容易穿搭出非常灾难搭配,会给人一种不符合年龄去装嫩的视觉效果。

    减龄可以说是大部分的女明星一直在追求的,尤其是一些长相比较可爱但实际年龄已经不小了的女明星,比如杨钰莹就很喜欢穿一些具有减龄感的服装。

    杨钰莹的脸和年龄真不符,无滤镜生图也没在怕的,但穿黄色略显黑,不过杨钰莹看脸蛋肉肉的,但大长腿更抢镜,穿蕾丝短裙秀出“豆腐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