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这才是真正的教科书级别穿搭,借鉴这4个要点,轻松穿出好气质

    这才是真正的教科书级别穿搭,借鉴这4个要点,轻松穿出好气质

    2021-09-25 第一时尚网

    时尚高级的气质从来没有必要用最新款的服饰来凸显,简单大方的基础款或者带着些别致心思的延伸设计足够搭出一个优雅有气质的造型。秋冬季节随着气温的迅猛下降,我们身上的衣服也是越穿越多,如果不讲求搭配技巧地乱穿或者一股脑儿地把最新款全套在身上,那必然穿不出优雅高级的效果。

    但是秋冬应该怎么穿,才能不仅时髦而且保暖。我们都是普通人,达到这样很难,但是最近,我终于找到真正实用的秋冬穿搭了,时髦保暖的同时又气质,很适合普通人穿,如果你感兴趣,就来和我看看吧。要点一:颜色不要太素雅

    很多人特别喜欢这种黑白风的穿搭,那样穿就不是什么轻熟风了,就过于成熟了。大家可以试着选择一些比较亮但又不会突兀的颜色,比如说大地色,奶茶色。

    这类颜色相比较普通的黑白来说,肯定是多了一些亮点,但是他又不会过于的亮眼,所以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稳重的。在搭配的时候大家也要有一定的技巧,这种亮色的衣服一定不要全身出现。要点二:选择有质感的面料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