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刘诗诗云看秀不敷衍!衬衫+半身裙变身都市丽人,随便拍都堪称大片

    刘诗诗云看秀不敷衍!衬衫+半身裙变身都市丽人,随便拍都堪称大片

    2021-09-25 第一时尚网

    金秋十月即将到来,各大时装秀也开启了活动,不过因为疫情原因,国外的秀场没有以往的争奇斗艳,国内大部分明星都是选择云看秀的方式参加。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的刘诗诗,即便是云看秀也丝毫不含糊,曝光一组品牌看秀造型,橘色衬衫搭配半身裙亮相的她,提前解锁了2022年春夏系列的风格,演绎出春意盎然的美感。

    衬衫+半身裙+小皮鞋key:立体与V字领;三色搭配;腰际线;不规则裁剪;衬衫立体式风格打造出干练职场精英范

    衬衫算是春秋季节当中大火的时尚单品,不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可随意搭配,不过想要打破衬衫的老式或是商业风格,那么在搭配的时候,尽量以休闲或是亮眼系列为主。刘诗诗这身造型则是偏宽松,结合领口立体式和V字领修饰,尽可能打造出天鹅颈,映衬出好的气质,关键是演绎出干练大气范同时给予随意休闲范,一下子就摆脱了造型的沉闷感。

    蓝橙棕三种色调,亮眼吸睛又搭配其实在搭配的时候,有了款式结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学会色彩搭配,一般来说,色彩搭配讲究三色之内,这样既能够避免造型复杂还能够起到装饰。在这身搭配中,选择蓝色和橙色两种亮眼系列为主,结合偏浅色系的棕色为主,进而能够达到一暗一亮系列,进而演绎出精致感和时尚感,还能够映衬出时尚氛围,三种色彩交叉在一起,丝毫不会显得单一。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