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59岁关之琳庆生太隆重!戴鸽子蛋戒指高调炫富,穿针织裙变得富态

    59岁关之琳庆生太隆重!戴鸽子蛋戒指高调炫富,穿针织裙变得富态

    2021-09-25 第一时尚网

    9月24日式关之琳生日,她不仅举办了隆重且盛大的生日宴会,还将美照晒在社交平台上,镜头下的关之琳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利落短发搭配荧光绿针织裙,佩戴着珍珠耳环,整个人看起来华丽又不失高贵范,丝毫不像是即将奔六十的状态。

    不得不说关之琳在搭配上面非常大胆,选择亮眼系列的服装丝毫不会给人装嫩的嫌疑,反而是位整体的风格增添了吸睛点和亮点,演绎出优雅大气范。不过对于上了年龄的朋友来说,在搭配亮眼系列的风格还是需要多多注意,接下来就以关之琳这身搭配来剖析。

    荧光绿针织裙+短发+珍珠项链list:亮眼系列;针织元素;修身;拂袖挑亮眼系列一定要注意肤色搭配

    在搭配的过程中,穿搭色彩并不一定要结合年龄选择,对于我们日常穿搭来说,在搭配色彩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肤色来选择。特别是针对荧光色灯亮眼系列搭配,亮眼系列下虽然显肤色但是对于肤白的状态下,很好打造出精致和美感,演绎出华丽高贵范,饱和度超高的色系,则是增添吸睛点,关键还能够一下子抓住大家眼球。特别是在隆重的活动中,瞬间成为关注点。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