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赵文卓大女儿太长脸了,才14岁出落得亭亭玉立,衣品也拿捏住了

    赵文卓大女儿太长脸了,才14岁出落得亭亭玉立,衣品也拿捏住了

    2021-09-25 第一时尚网

    十几岁豆蔻年华,无需刻意装扮就有着满满的少女感,是不少成年女性看来最好的年纪。但是现实中有些女生反而急着长大,打扮得过于成熟,不符合实际年龄;或者是醉心学业疏忽了自己的形象,其实稍微穿得干净利落些就能展现出自身的少女感,并不需要多么复杂的搭配。

    赵文卓的大女儿玫瑰晒照在国外独自庆生,好在妈妈远程送上了祝福。玫瑰真的太长脸了,才14岁就出落得亭亭玉立,不仅是学霸,连衣品也拿捏住了,没有多么花哨的打扮却将这个年纪的少女感恰到好处地彰显了出来,值得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借鉴。那么本期内容也就有了主题,下面猫姐就借用玫瑰的造型来聊一聊,如何轻松穿出少女感十足的氛围来~

    如何打造出自然少女感穿搭?选择基础款单品,自然不违和

    许多女生不懂得把握自身的优势,急于长大穿一些偏成熟的衣服,反倒失了自己的少女感,而且没有足够的气质支撑,看着也容易显得违和有些不伦不类。倒不如简简单单地选择一些基础款的单品,比如T恤和牛仔裤,这些单品可驾驭程度高,十几岁的女生穿上刚好可以让自己的少女感自然流露,简约清纯不做作。这样比较简单的搭配就能穿出少女感,赵文卓大女儿真不愧是星二代中的翘楚,不仅能上国外名校,连衣品也拿捏得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