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棉衣要让位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是“脚踝袄”,时髦保暖又显瘦!

    棉衣要让位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是“脚踝袄”,时髦保暖又显瘦!

    2021-11-26 第一时尚网

    虽然离真正的冬季还有一段时间,但气温变幻莫测,早给自己准备好秋冬季节的衣服总是有备无患。大家可知道今年流行什么衣服吗?今年的棉衣要让位了,因为今年最流行的是“脚踝袄”,不但时髦、保暖,而且还显瘦。

    大家刚听到“脚踝袄”的名字时,或许还有些陌生,究竟什么是“脚踝袄”呢?这种棉衣最大的特点就是长,它长及脚踝处,顾名思义“脚踝袄”。在秋冬季节穿一件脚踝袄,怎么看都很暖和,关键还时髦、显瘦。脚踝袄对于个高的女生来说挺合适的,但对于个子矮小的女生来说,就需要大家好好搭配了,搭配的好,显身高,搭配的不好容易出现压低身高的情况。

    只有提高腰线,才会显的身材比例好、腿长,个子也会显的高很多。怎么才能提高腰线呢?大家不妨和蔡依林学习一下,穿一条高腰裤吧。用毛衣搭配一条高腰裤,即便是穿一件脚踝袄也不会显得个子矮小。脚踝袄敞开穿,露出高腰线,效果会好很多。黑色本来就有显瘦的效果,因此这身搭配下来,不但显瘦、而且还显个高。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