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杨蓉短发造型超惊艳,穿一身亮片短裙,玲珑身材娇俏迷人

    杨蓉短发造型超惊艳,穿一身亮片短裙,玲珑身材娇俏迷人

    2021-11-26 第一时尚网

    杨蓉在我们的印象之中一直都是一个大方又明亮的女子,她温柔而舒静从来都不做一些大胆而又浮夸的举动,但是她从本质上来讲也是一个活泼而又俏皮的女生,敢于去尝试很多大胆的装饰,所以她也能够为我们提供很多惊艳的面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她那些大胆的穿搭吧。这个短发造很惊艳,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她,妆容特别精致,看习惯了她的长发造型,不如就从这组造型里看看别样的风采吧!

    亮片裙衬托肤色展现充足女人味

    亮片的裙装是我们日常中很少去选择的衣服,但是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上它,就能够起到惊艳四座的作用。就是因为它能够充分抓住灯光的效果,让自己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同时这种衣服虽然比较俗套,但是却非常能够展现出个人的肤色,让她的肤色看起来好。

    这种亮片的设计也不是非常单调的,它在衣服的底色上隐隐约约还有一些条纹的设计,这种条纹的感觉是竖向的能够从视觉效果上,让人的身材变得十分地纤细,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她本身不是一个非常瘦的女生,但是这样一条裙子却能够让她身材看起来比较地薄。那就是裙子起到了非常良好地显瘦作用,同时她的裙子在收腰处做了很明显的缝制,这样就能够让她的腰线提升了,将臀部的比例尽情地放大,腰臀的比例有很好地互相促进的作用,能够让我们一眼就看到她比较傲人的身材。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