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最近阔腿裤失宠了!现在最流行的一种裤子叫“灯笼裤”,谁穿谁美

    最近阔腿裤失宠了!现在最流行的一种裤子叫“灯笼裤”,谁穿谁美

    2021-11-26 第一时尚网

    时尚又百搭的阔腿裤固然是非常值得受喜欢的,相信不少女孩子们的衣橱里都会有一条甚至更多的阔腿裤,但是时尚圈的变换速度是非常快的,即便是你还没有穿腻,但阔腿裤也早已经成为了烂大街的过气单品,想要追赶上时髦,你还得了解到更多的时尚单品,不妨试试今年最流行的“灯笼裤”,显瘦实穿还百搭,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下去!

    说到今年最受欢迎的一条“网红裤”,那么灯笼裤一定算一个啦,然而很多人其实对灯笼裤这条裤子并不够了解,灯笼裤不仅仅是这两年才诞生的,说到他的起源,那么一定就要从上世纪50年代说起,在当时的欧洲贵族间,这条灯笼裤就非常盛行,因为宽大的裤腿以及褶皱束脚的设计很有英伦风范,贵族们穿上也能够感受到舒适的穿着体验,因此备受喜爱,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这条裤子又重回到了时尚界的巅峰啦!

    随着时尚界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灯笼裤也做了许多的改良,迫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这条拥有者宽大裤脚的灯笼裤也被弱化了一些,裤腿进行了收缩,裤脚的褶皱设计也更加简单,在我们日常的穿衣搭配方面也更加简单便利,秋冬来临之际,用一件厚薄适中的夹克服就可以与之搭配。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