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2019年秋冬!继续流行“长大衣”,配上这4种内搭高级又气质!

    2019年秋冬!继续流行“长大衣”,配上这4种内搭高级又气质!

    2021-11-26 第一时尚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秋冬季节已经到来了,各种大衣虽然现在穿还有点早,但提前准备总是有备无患。2019年的秋冬大衣流行什么款式呢?各种“长大衣”依旧流行。大家知道“长大衣”怎么搭配才时髦、显气质吗?将它和这4种内衫搭配在一起高级又气质,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穿一件针织高领毛衣,会让秋冬季节不那么的寒冷,它不但可以裹住脖颈,有御寒的功效,而且还有显脸小的效果。如果上半身比较胖,不喜欢穿的太紧身,可以穿件宽松的针织高领毛衣,遮挡住一部分脸部,会显得脸小很多。如果身材好,可以穿一件紧身款式的毛衣,紧身的款式建议穿小高领的款式,露出一小部分脖颈,同样会有显脸小的效果。

    在挑选毛衣时,除了版型之外,颜色也很重要。大家可以根据大衣的颜色进行挑选。想要有高级感,显气质好,不妨挑选和大衣一致的颜色,同色系的搭配不容易出错。除此之外,一些经典的百搭色,如白色、黑色,搭配任何颜色的大衣也不会出错。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