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当高级制表遇上璀璨珠宝,这无敌魅力没人能抵挡!

    当高级制表遇上璀璨珠宝,这无敌魅力没人能抵挡!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最近这段时间,不少腕表品牌都发布了新表。要说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爱彼一定要算一个~尤其是在10月份,爱彼推出的皇家橡树全新概念系列浮动式陀飞轮腕表,可以说是吸睛王炸级别。标志性八边形表壳和外露螺丝钉,彰显出AP最经典的品牌基因,而在整个表壳和表盘上面,全部镶满钻石与彩色宝石,绝美渐变效果加上大胆的镂空设计,真·酷炫到炸裂。

    这个全新概念系列,一共推出了六个表款,表径38.5mm,材质分别采用18K白金和玫瑰金。搭配不同组合的钻石和彩宝,两枚是彩虹色调,另外四枚是渐变蓝色调,每一块都极为绚丽闪耀。

    6点钟位置还有浮动式陀飞轮,不仅展现了爱彼对高复杂功能的完美驾驭,更能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甚至在陀飞轮上都镶嵌了明亮式切割宝石,让精湛高超的制表工艺和华丽珠宝融为一体,看一眼就目眩神迷。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