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刘芸穿“薰衣草”色西装,下搭短裤,这才是大龄女生该有的穿搭!

    刘芸穿“薰衣草”色西装,下搭短裤,这才是大龄女生该有的穿搭!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刘芸是其实在娱乐圈很多年了,近期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刘芸方才走红,其实,刘芸的确是一位很多才多艺的女星,除此之外,场下的刘芸也是神采奕奕的,也是非常拉风的,不妨我们一起来看下场下的刘芸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看到,刘芸身穿一件绿色的长袖卫衣,在搭配的时候,看到刘芸下搭一条牛仔短裤,这使得刘芸看起来非常显青春洋溢,气色上也显得还是相当好的,和年轻人的穿搭方式无异,这么看刘芸真的好美呢。

    我们又看到刘芸这套装扮,只见刘芸身穿粉色的短袖T恤,这件T恤在穿的时候,被刘芸穿成了一边高一边低的样式,现在潮流女生都喜欢这么穿,搭配一条灰黑色的短裤,再穿上小白鞋,看起来的话颇为时髦呢。这不,我们又看到刘芸穿“薰衣草”色西装,下搭短裤,这才是大龄女生该有的穿搭!来看下是怎么样的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