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田馥甄现身活动,穿亮片长裙很闪耀,加上这头长发气质更好!

    田馥甄现身活动,穿亮片长裙很闪耀,加上这头长发气质更好!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田馥甄是一位演员,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女神,她唱歌,演戏可以说是样样精通的呢,除此之外,田馥甄还是个打扮上颇为出彩的明星,她是个衣品很好的明星,来看下田馥甄的打扮是怎么样的吧。

    我们看到田馥甄身穿一袭白色的长裙,衬得田馥甄看起来的话还是蛮显清纯的,除此之外,我们又看到田馥甄的裙子是收腰款式的,穿着的话显得身材上还是相当棒的呢,这么打扮的田馥甄怎么会不美呢?

    继续看这一身,只见田馥甄穿了件紫色的短袖T恤,衬得田馥甄的造型还是很甜美的呢,再接着,我们看到田馥甄下搭一条蓝色的牛仔裤,造型上清清爽爽,同时,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减龄的呢。再接着,我们看到田馥甄现身活动,穿亮片长裙很闪耀,加上这头长发气质更好!来看下是怎么样的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