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陈小艺好适合短发,薄纱开衫配抹胸阔腿裤,楞把徐帆衬托成路人

    陈小艺好适合短发,薄纱开衫配抹胸阔腿裤,楞把徐帆衬托成路人

    2021-12-02 第一时尚网

    薄纱在服饰设计或者穿着搭配中都很常见,薄纱具有透视、轻柔等特征,用在穿搭中能凸显不同的气韵魅力。薄纱虽然柔软,但是其气质可不止温柔这一种,干练、知性、优雅、霸气、清新等气质都可以用薄纱设计表达出来。所以选用带有薄纱元素的服饰或者选择薄纱单品都有助于丰富形象魅力,中年阶段也可以用薄纱来表现个人魅力。陈小艺就是一个风格多变的女星,她的每一个薄纱穿搭造型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气质,每一种搭配都有丰富魅力,看中年女性可以如何诠释薄纱的时尚魅力。陈小艺把薄纱穿出不同风格,配抹胸阔腿裤挺干练,女人味也太足了。陈小艺好适合短发,薄纱开衫配抹胸阔腿裤,楞把徐帆衬托成路人。

    陈小艺:薄纱开衫配套装的穿搭

    抹胸穿搭通常会被贴上性感、时尚的标签,其实抹胸穿搭也可以知性又霸气,抹胸领口位置是收紧的,而服饰主体是宽松的,这样的设计更符合中年需求,穿搭时尚还得体。阔腿裤为抽绳款式,其设计和抹胸有相似之处,所以款式搭配很和谐,而且整体风格都显得霸气潇洒,知性魅力与女强人气质都很突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