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66年的蒋雯丽越穿越年轻,一身黑穿搭再戴藏青色渔夫帽,超减龄

    66年的蒋雯丽越穿越年轻,一身黑穿搭再戴藏青色渔夫帽,超减龄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减龄是中年女性穿搭的重点,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穿得更年轻,但是过于追求扮嫩反而会让你的气质大打折扣,如果穿着舒适随性一点,更会提升你的魅力哦。蒋雯丽也是一个很有气质的人,她穿上黑色的外套搭配黑色t恤还有黑色的运动裤,看似简约低调,实际上却很时髦,这身穿搭也很运动休闲,日常穿刚刚好呢。66年的蒋雯丽越穿越年轻,一身黑穿搭再戴藏青色渔夫帽,超减龄!

    蒋雯丽的时髦搭配时髦的黑色外套蒋雯丽日常生活中的搭配极其低调,简单的黑色外套穿在身上巨显瘦,同时还很百搭,而这种黑色的外套里面搭配黑色t恤,让颜色相互统一,所以会觉得很有层次感,如果你觉得一身黑的搭配有些许单调,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亮色系的t恤,这样的话便能够形成亮点。

    黑色运动裤蒋雯丽下半身搭配了黑色运动裤,休闲又百搭,宽松的裤腿也能够修饰我们的双腿,达到显瘦效果,小个子可以尝试修身的休闲裤,如果腿粗的话,也可以尝试稍微宽松一些的款式,从而来帮助你修饰身材。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