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41岁殷桃身材丰腴多姿,穿灰色旗袍现身活动,韵味十足自信非凡

    41岁殷桃身材丰腴多姿,穿灰色旗袍现身活动,韵味十足自信非凡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41岁殷桃身材丰腴多姿,穿灰色旗袍现身活动,韵味十足自信非凡1979年出生的殷桃是我国优秀的实力派女演员,如今已经42岁的她扮演的很多角色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么多年即使不温不火,但演技上从不输给其他的艺人。现在的殷桃已经到了中年阶段,但还是很注重皮肤的保养,看上去很年轻。

    前段时间殷桃穿着灰色的旗袍出席一场活动,尽管她的身材丰腴,但却穿出了女人的端庄大气,很有女人味。她的身材不算是标准的苗条,但却能利用旗袍展现出她个人的魅力。看完了殷桃的穿搭,姐妹们是不是心里有了些许自信,是不是不会担心身材问题就不敢尝试穿旗袍了?

    旗袍的设计选择了无袖和传统立领,能很好的凸显殷桃身材很丰满,整个旗袍的设计很是想修身,把她凹凸线条的身材完美展现出来。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旗袍的腰间部分,很有设计特点,采用了类似亮片的棕色钻石长方块,让这个腰部的收紧展现特色的身材曲线,由收腰形成的褶皱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上身效果看起来优雅十足。

    色彩上:殷桃这一身的旗袍主要采用了浅灰色调的元素,简约低调。丰满的身材在浅灰色服饰的修饰之下,显得饱满有气质。当然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选择灰色来做自己的穿搭,因为灰色虽然显身材,但是却不修饰身材,要想选择灰色的旗袍,就先要考虑身材是否丰满,才能穿出女人味来。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