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北影开学仪式好隆重!吴磊丁程鑫两大顶流亮相,穿T恤吴磊更爷们

    北影开学仪式好隆重!吴磊丁程鑫两大顶流亮相,穿T恤吴磊更爷们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最近因为是开学季,所以各大高校的开学仪式,可是一个比一个热闹,上海戏剧学院请来了胡歌坐镇发言,让大家十分的感慨,而不久前,北影的开学仪式更是隆重,请来了吴磊和丁程鑫作为校友参加开学仪式,俩人坐在一群新生中间,虽然大家同穿一件衣服,但是气质却格外的突出。T恤的一些穿搭亮点吴磊和丁程鑫身上穿着的,都是北影自己的专属校服,一黑一白两个颜色的T恤造型,让俩人呈现出来的风格和气场也是大不一样。

    吴磊一身黑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加上他的寸头造型,让整个人更有了男人味和成熟的感觉,而黑色T恤上的金色刺绣logo,更是让简单的T恤造型多了不少亮点,也让黑色有了更霸气的感觉。

    和吴磊帅气的风格不同,丁程鑫身穿白色的T恤戴白色的鸭舌帽,整个人明显的小鲜肉造型,让他的这次装扮,更有了不少男团的帅气风采,整身造型在配色上,就做到了十分清爽的感觉,白色和牛仔蓝的配色,在视觉上还增加了减龄的效果。而头上的鸭舌帽,更是让整身简单的造型,多了不少的时尚感和造型感……所以大家可以发现,对于T恤来说,想要把这种基础款穿出一些亮点来,主要还是通过这几个细节来展现:1 纯色T恤+logo印花/刺绣: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