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周冬雨太可爱了,穿着少女裙和蜡像凹造型,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周冬雨太可爱了,穿着少女裙和蜡像凹造型,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周冬雨由于出演《山楂树之恋》被朋友们熟知,清纯甜蜜的长相,生动开朗的脾气也是深受朋友们喜好,在《七月与安生》影戏中隽拔的演出也是博得了业界的夸奖和观众们的承认,身段娇小的她穿衣也是分外的少女,即日和本人的蜡像一路凹造型,真的是太心爱了。

    即日周冬雨穿戴一件玄色少女裙亮相蜡像馆,裙子上头印满了logo,粉饰得适可而止,前卫又有高档感,修身的计划也是非常好的凸显了身型,固然相对薄弱,不过周冬雨或是完善的操纵住了这件连衣裙,美美的非常有少女感。

    清新靓丽的连衣裙和周冬雨的气质也短长常搭的,清新的短发让全部人看上去分外的精力有生气,一双高跟鞋的装修也是分外的亮眼,显得也是相对高挑。附近蜡像穿的这件黄色长裙也是极具美感,尤为是裙摆的开衩设计划,甜蜜中吐露着小性感。

    V领的计划非常好的勾画出诱人的锁骨,细腻的五官,白净的肌肤在裙子的陪衬下发放出诱人的魅力,不得不说,周冬雨的蜡像和本人真的是太像了,彻底分不出来谁是真人,现场周冬雨也是分外的高兴,感受就像照镜子同样。

    连续以来,周冬雨给人的印象都是芳华靓丽的小女士气象,甜蜜的笑脸也是让人看着非常舒适,和本人的蜡像一路凹造型也是把俏皮心爱的气味完善的出现了出来。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