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李沁笑脸造型亮了,T恤这样穿好特别,白西装穿出甜酷女孩即视感

    李沁笑脸造型亮了,T恤这样穿好特别,白西装穿出甜酷女孩即视感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随着电视剧《爱上特种兵》的热播,这部有趣酷帅的军旅爱情剧也被很多观众喜爱和追捧,尤其是剧中黄景瑜扮演的特种兵队长梁牧泽与李沁扮演的女军医夏初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更是非常吸引眼球。两人的CP感足足,又甜又酷的剧情贯穿始终,还不乏笑点。这部剧的热播也让两个人的人气都得到了提升。近日李沁一袭笑脸造型亮了,T恤这样穿好特别,白西装穿出了甜酷女孩即视感。

    这次亮相的李沁似乎被笑脸包围了,背景板上全是各种各样的黄色笑脸,十分可爱的感觉,这款白色的略显宽松的西装有种男友风的感觉,内搭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帅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又不失一分甜美。

    《爱上特种兵》中的女医生夏初可以说就是一个甜酷女孩儿,生活中可以很甜美可爱,工作起来时又是非常专业的干练,这套造型也完美展现出了又甜又酷的感觉。

    内搭的白色T恤上黄色的笑脸图案非常抢眼,黑白简约配色互相映衬,不仅提亮了色彩,而且展现了一份初秋的阳光明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