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墨镜代言妮上线!Jennie金智妮晒露脐装美照,小蛮腰细得太惊人

    墨镜代言妮上线!Jennie金智妮晒露脐装美照,小蛮腰细得太惊人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Jennie金智妮是女团Black Pink的成员之一,无论是甜美可爱的猫系长相,还是低音炮的嗓音,以及让MM们羡慕的魔鬼身材,舞台上的Jennie金智妮圈粉无数,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的关注。

    在锥子脸盛行的娱乐圈,Jennie金智妮的长相非常特别,圆圆的脸蛋奶里奶气,有人说是鲶鱼系,也有人说是猫系。小姐姐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舞蹈rap唱功都十分了得,台下又很有亲和力,难怪很多人为她着迷。

    近日,Jennie金智妮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性感的穿搭美照。露脐装大秀自己的A4小蛮腰,纤细的腰肢美得有点不真实,这样的魔鬼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

    金智妮身穿一件白色的印花衬衣,衬衣是性感的短款设计,大胆前卫又性感,满足了小女生天性的爱炫耀的小心思,A爆了!

    如此高调又傲娇的炫腹,任谁看了都会有几分动心,难怪许多粉丝纷纷留言,直夸小姐姐腹肌好绝,颜值也是超级冻龄啦!

    对于明星来说,墨镜也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单品,随时随地炫出潮味十足的时尚感。金智妮的这款墨镜清新可爱,无论是框架的颜色还是整体的款式,极富童趣,减龄指数爆表,戴出了十八岁少女的即视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