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气质甜美的小姐姐身穿灰色连衣裙青春靓丽,活力十足

    气质甜美的小姐姐身穿灰色连衣裙青春靓丽,活力十足

    2021-12-30 第一时尚网

    大家好,我是爱旅行的丹儿谈时尚!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组青春靓丽的时尚穿搭,气质甜美的小姐姐身穿灰色连衣裙青春靓丽,活力十足。这件灰色连衣裙设计优雅大气,性感迷人。

    小姐姐高扎马尾,发尾是卷发,小姐姐的长卷发很美,绑个高马尾,气质都不一样了。不得不说,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这身穿搭。这样的发型确实是很减龄,发尾烫出卷发效果,可大大提升马尾辫的活力指数,看起来也更加时髦显灵动感。

    小姐姐身穿一条灰色的连衣裙,纯棉的质地舒适又显温柔。小圆领的设计,青春又减龄。裙身的侧边还有褶皱加抽绳系带的设计,显得更加时髦有个性,同时还打破了纯色的单调之感。裙子的下摆采用的是荷叶边的设计,甜美度爆棚。

    小姐姐的身高目测有1米7,所以她选择了一款白色的运动鞋,与灰色的连衣裙搭配在一起,更加活力十足。

    小姐姐身背一款红色的马鞍包,链条的肩带更是时尚感十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