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古力娜扎“超短裙”来袭,长腿真是无人能及,性感身材惹人羡慕

    古力娜扎“超短裙”来袭,长腿真是无人能及,性感身材惹人羡慕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从小到大,美到大的古力娜扎,不仅外形俏丽,身材高挑,气质也很不错,从小才艺出众,到舞艺超群,还为她的影视之路增添了不少助益,无论是扮演古装仙侠剧,还是现代都市美女,都给人满屏的高颜值和百变气质,美得动人心弦,令人十分着迷。

    尽管多年来古力娜扎对拍戏颇感兴趣,但古力娜扎能够拍出的影视作品并不多,相反,古力娜扎对拍出的街景和写真照片一抓一大把,其实古力娜扎的颜值和身材都很不错,也非常懂得拍照,如果古力娜扎全心全意发展模特事业,或许古力娜扎的成就会更大。

    新近晒出的这个造型,更是令人眼花缭乱,黑色深 V泡泡袖超短裙,露出精致的锁骨,完美曲线也是相当诱人,泡泡袖更具复古与时尚风采,也让整个造型充满了迷人气息,超短裙的设计,尽显修长纤细美腿,搭配上闪亮的高跟鞋,更是美不胜收,甜美的外形与长发,淑女的大气,美不胜收

    不仅是坐在椅子上拍动作大胆,躺在椅子上拍动作也很大胆,不管古力娜扎拍得多么大胆,其实古力娜扎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纵然古力娜扎拍得非常大胆,但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低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