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时尚网
  • 首页 > 资讯 > 71岁王石带1岁女儿出游,他满头白发似爷爷,田朴珺却还忙着扮嫩

    71岁王石带1岁女儿出游,他满头白发似爷爷,田朴珺却还忙着扮嫩

    2022-01-21 第一时尚网

    冬季厚重的面料影响到了造型设计感,所以色彩的搭配成了冬季造型的一大重点,其中,黑色系更是因为百搭、实用的特点,成为了冬季的主打色系。像罕见出游的王石一家三口,就和保姆一样选择了主打的黑色系打造了日常实用风穿搭,显得十分低调。而田朴珺闺蜜张歆艺一家三口,则利用绚丽的色彩打造出富有活力的出游穿搭,更注重造型感和时尚感的展现。

    孩子的穿搭,多以有色系为主,而粉色公主色系更是小女孩们的主打色系,在保姆及父母黑色系造型衬托下,1岁女儿这身低饱和度色系的造型,轻松突破造型感局限,公主风色调就足够吸睛,白皙皮肤像极了田朴珺。

    王石夫妻俩以实用黑色系为主,不过风格却明显不同,王石以偏正式的派克服混搭运动风,造型感较差,风格日常低调似路人。对比来说,田朴珺就非常有造型感了,个性配饰的融入巧妙打破黑色系内敛的风格束缚,这样一顶设计感浮夸的帽子与大牌包呼应搭配,巧妙提升了造型感与质感层次。只是本身与王石年龄差距巨大的她,又再次利用减龄风强化了少女感,与71岁王石满头白发形成鲜明对比,将视觉年龄差拉得更大,祖孙三代既视感太强。

    露肤+设计感单品,打破黑色系沉闷低调

    全黑色系的造型容易显得单调沉闷,而融入设计感和打造露肤效果,是最常用的处理手法,作为女明星,田朴珺就巧妙利用了这两个手法,像为冬季造型增添造型感配饰,而夏季造型,则可以利用露肤效果突出身材优势了,这身连体裤造型,巧妙利用v领增加性感效果,宽沿帽则更增加造型感。

    对比王石一家的造型而言,张歆艺一家三口的造型可是很好地诠释了有色系的冬季魅力,尤其是呼应搭配的红色,用统一元素提升了造型亲子感觉,年味无处可藏,更是让日常的休闲风着装也多了几分精致感。这种色彩呼应法不仅适用于个人搭配,同样可以统筹于整体着装上,强化亲子装搭配的完整感,突破风格和款式局限后,搭配和谐度也更高。

    冷色系的呼应搭配,处理手法一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色彩视觉差异不能太大,像克莱因蓝与亮绿色色差就太大,虽说都是冷色系却也直接增加了造型亮点元素,最终呈现的效果就比较杂款。

    一般来说,基础款之所以被大众认可成为日常主打单品,主要还是因为中规中矩的设计更加百搭,不挑身材。而想要提升造型时尚感,最直接有效的手法就是打破“中规中矩”,像廓形元素,重点就是改变造型的轮廓线条,尤其是张歆艺,着重利用大廓形长卷外套,强化线条落差和比例,提升造型感的同时还非常注重显瘦效果。

    “简单即高级”的原则,永远不过时,尤其是对冬季厚重的造型而言,过多的亮点元素显得更加累赘。像亮色系作为一大吸睛元素,完全可以担得起整个造型感的呈现,所以关于层次、设计感以及亮点单品的选择,都可以尽量弱化,张歆艺一家,却将各个细节都做得特别满,元素太多不仅影响到主打亮点的视觉冲击力,还显得特别累赘、拉低档次感,亮点也被拉垮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